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万人火拼消耗数十万

发布时间:17-04-11 12:0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据称在战斗中,恶人指挥九天慕白因网吧烟草告罄倒下了、浩气盟浅忆兮去厕所后一去不回,后续接替的信仰夕阳、止剑三少、顾明贞、浅笑等人,放弃了工作打卡,放弃了四六级考试,顶着被家长、舍友、公司领导暴打的危险毅然坚持战斗。浩气盟更是发扬了国际浩气主义精神,得到了华乾浩气分支战士的帮助。  

但是,无论是恶人谷还是浩气盟,无论是极道魔尊还是武林天骄,大家自发的接替前线饿倒的兄弟,进入马嵬驿投身到决战当中去。  

战斗24小时后,恶人浩气双方战士还使用“美食探讨”的形式,向对方深夜放毒  

有些玩家经受不住考验,表示“饿的想吃手”。  

截至目前,唯满侠双方已经激战了近40个小时,YY围观人数过万。  

战斗过程中,恶人谷第一大帮“三生路”帮主持重金888元红包奖励战斗中的帮众,浩气第一大帮“不二”表示将会承包所有参战帮众的外卖,分会帮众则可申请补贴。

剑网3唯满侠阵营战

战斗期间,经历了重要而珍贵的奇遇“阴阳两界”刷新时段,双方将士更是杀红了眼抢着去死,以触发奇遇,在经历了数以万计的死亡之后,奇遇被一中立玩家意外在战场外风景如画的丐帮地图取得。对战双方更是以“为什么不快点杀我,还我的奇遇!”为理由继续鏖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玩家心情 唯满侠阵营战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