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七秀这个赛季被明教压制太严重

发布时间:15-09-06 13:42 来源:17173 作者:瑞士的房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奶花奶毒那时候被苍云吊着压的时候 后来苍云削弱了迎来了自己的赛季。 明教的高驱散和无缝的控制对短解控弱免控的奶秀简直就是灾难,这赛季三奶不平衡明教在内功队分压奶秀能够让奶秀完全抬不起自己血线更别说队友了。

明教削弱很简单 减少魂锁生死劫控制时间,适当增加伤害。

明教用魂锁骗解奶秀解控,奶秀解控cd长,根本接不上循环,奶花短星楼,奶毒长免控。对魂锁并不是那么怕,更别说奶秀抠脚卖队友了

高控制,带减疗,强封内的缴械,说融雪克制的我就2分钟只有15秒的免缴械能看?

再说说驱散,依赖于双持续作为治疗手段的奶秀在明教面前基本废了一半,补持续不仅占用gcd而且不补风袖分分钟驱散。

玩家吐槽七秀这个赛季被明教压制太严重

玩家吐槽七秀这个赛季被明教压制太严重

6000杀1000分的奶真的不是无中生有,前段时间花钱很多8段9段奶被一个6K+的直升喵打死了。 贴吧也是闹得很厉害, 明教吧也有 真假自己判断

曾经奶秀强我说要削,现在奶秀弱还是说我撕,这个帖子你们又说不出问题张嘴就是我是黑!

    【责任编辑:52PK】TAG:明教 七秀 玩家趣文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