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五年回忆 战宝迦兰里我们的小时代

发布时间:13-07-03 11:43 来源:52pk 作者:52pk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伴随成长的究竟是什么?是一个人一段事,还是和我一样是一个游戏。

  记忆里还留存着公测第一天稻香村的饱满,转眼已经迎来了安史之乱资料片。还记得战宝里的开荒,转眼已经到了战宝军械库副本。

  战宝迦兰是剑网3热门副本之一,同时也是剑网3第一个团队副本。第一个,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有很多意义,最深的记忆,最初的开荒。还有现在依旧热门的战宝外观团。

剑网3五年回忆 战宝迦兰里我们的小时代

  战宝迦兰秘境背景

  数十年前,玄奘游历天竺列国,回国时带回梵文经书无数。摩揭提国那烂陀寺高僧师子光妒忌其才学,屡次为难却都无功而返,一直怀恨在心。贞观二十二年,摩迦陀王尸罗多逸逝世,国内陷入大乱,叛臣阿罗顺那自立为王,师子光借其实力建起一座规模宏大的寺庙,名为“战宝迦兰”,自称“菩提会”,实为针对大唐的秘密组织。

  长寿三年,师子光逝世,弟子摩提耶罗继承了他的职位,此时菩提会已变成宗教狂热分子的集中所在。佛教在中国日渐崛起,在印度却日益没落,菩提会弟子更疯狂地想要夺回甚至不惜摧毁唐朝寺院所收藏的天竺经书。摩提耶罗派遣十二宝树王中的数位支援中土,更希望中土弟子能与其他势力联合,互相辅助达成目的。

  天宝五年,因杨贵妃得宠而接管神策军的杨国忠为削弱与李氏天策府交好的少林,与菩提会合作。菩提会终于在中土有了属于自己的寺院,他们将这座位于洛阳的寺院取名为“战宝迦兰”以纪念天竺总教,人称他们为“天竺迦兰僧”。

 

  剑网3相关资讯:

  战宝升级 剑网3团队秘境战宝军械库今曝光

  策划痛下虐手 剑网3痛心情侣悲情剧情盘点

  九大门派集体削弱 818解读体服大改的真相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五周年 安史之乱 战宝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