丐帮原画曝光 郭炜炜微博爆剑网3丐帮背景

发布时间:13-04-29 10:5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郭炜炜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安史之乱》丐帮原画曝光!丐帮总舵位于洞庭湖君山岛,此地山水灵秀,有虎踞龙盘之势!枫华谷之变后,丐帮在现任帮主郭岩的统领下逆势而上愈发强盛。安史之乱期间,郭岩命天下群丐齐心协力,为抵御安禄山入侵做出巨大贡献。至此《剑网3》宏大剧情史诗中所描述的十大门派终于在乱世中聚首!

丐帮原画曝光 郭炜炜微博爆剑网3丐帮背景

  丐帮传至郭岩,不过第二代。首代帮主尹天赐,乃奇人也:他身负天下至刚至阳的降龙掌,他出身东海“经首道源”的尹氏,尹天赐的父亲便是与蓬莱岛“天剑”方娥孙,洞天福地“不老神翁”康杖石并称“世外三仙”的“一念大道锁海天”尹无乾。尹无乾三女一子,他寄托了尹氏一族的巨大期望。

  尹天赐初来中原,顺长江南下来到洞庭湖,见此岛山水灵秀,有虎踞龙盘之势,与洞天福地有几分相似,便在此岛安居,丐帮成立后,君山岛成为丐帮总舵。丐帮虽以“丐”为名,尹天赐却并不只限乞丐,他心怀雄心,将乞丐、走卒、师爷、窃贼、戏子、裁缝、鼓手、巫女、大神等社会中“下九流”的人皆视为帮众。

 

  剑网3相关资讯:

  90历程全新门派丐帮 剑网3安史之乱今公布

  游戏部分BUG解答 剑网3玩家问题反馈第五期

  剑网3体服账号删档 安史之乱新版抢号预告

 

    【责任编辑:52PK】TAG:丐帮 郭炜炜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