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团队副本说不?玩家YY南诏皇宫新玩法

发布时间:12-08-30 13:11 来源:多玩 作者:年少轻狂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半夜看了多玩的一个帖子是问玩家对新FB南诏皇宫有什么期待 ,我想如果是又一个大型团队副本的话,估计大家都会觉得没趣了。为什么要把南诏皇宫做成一个和原来一样的25或者10人FB呢?这样感觉不管怎么变化,能有多大新意的呢?玩家们也不会有什么新鲜感吧?更别说乐趣了。

  我建议策划可以这样做:把南诏皇宫打造成一个帮会挑战模式的大型战场,这个战场每周一次CD。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第一、战场里面有3个据点和两个终极挑战BOSS组成,3个据点的守将分别是叛逃的三大恶人、乌蒙贵、血眼龙王萧沙,终极BOSS为南诏王皮逻阁及其守卫大将伽楼丹。

  第二、该战场的进攻南诏的一方必须要由3个同阵营的帮会用帮会发展点开启(每个帮会最多可以进驻50人),而该战场可以由另外一个阵营的1个帮会进驻帮助南诏方守卫(进驻帮会也必须消耗帮会发展点,也同样可以进驻50人)。

  第三、进攻方的战斗分为5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击杀据点所有守卫并且帮助王遗风击败叛逃的三大恶人;第二阶段是击杀据点守卫,帮助八大门派(或者九大门派)的掌门人和头领击毙乌蒙贵及其身边的左右两大护法;第三阶段是击杀据点守卫,帮助谢渊击杀血眼龙王萧沙以及蝠王、鼠王,夺回山河社稷图给谢渊;第四阶段是在南诏皇宫正门击杀皇宫守卫,帮助九大门派、浩气恶人联军击杀南诏王皮逻阁的亲信猛将迦楼丹;第五阶段是挑战终极BOSS——南诏王皮逻阁,皮逻阁的前60%的血必须由进攻方的队员打消,最后血量到40%的时候,谢渊、王遗风带领其部下与九大门派的掌门人、头领一起共同运功将皮逻阁击杀。

  第四、在这个战场里进攻方必须为了战斗各阶段的目标而努力战斗;而进驻防守的一方必须协助战场的守卫和BOSS们阻止进攻方的进攻,保卫各大 BOSS;而五个阶段是一条线式的一环一环的进行,必须要将前一个据点的BOSS击杀才能夺得据点,进攻下一个据点或者BOSS。

  在这个战场里除了玩家可以自由击杀对方以外,还有各种战场器械可以利用,如冲车、投石车、四马战车、弩车等;玩家必须在战场里通过后勤任务或者在战场里击杀敌方玩家和守卫获得贡军功值才能操作战场器械,而战场器械有特殊的5个进攻技能(可对敌对方的多个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和极厚的装甲,能助玩家更畅快的纵横战场。

  最后说说奖励方式:

  第一、进攻方的奖励是跟随着战场战斗阶段而来的,例如击杀第一据点的乌蒙贵后,将会出现大唐犒军使,玩家可以和犒军使对话,根据自己对当前阶段战斗获得的军功牌来获得相对应的金钱和威望值、帮贡值奖励,同时该阶段军功牌数量排名前60名的还有特殊奖励:那就是可以向犒军使领取与自己职业相对应的 310品隐元会特制紫色护手一件(服装六件套之一)或者隐元会特制的310品紫色暗器囊一件(武器暗器两件套套装之一),二选一;第二阶段进攻方同样是根据军功牌数量由大唐犒军使发给全体玩家金钱、帮贡、威望奖励,前60名的领取310品隐元会特制装备的鞋子一件(服装六件套之一)或310品的项链(饰品 4件套之一),二选一;依此类推,三阶段的前60名的奖励是310品的腰带和腰坠,三选一;四阶段前60名奖励310品的帽子和一对戒指,三选一;五阶段前60名的奖励310品的衣服、裤子和武器,三选一。

 

  剑网三更多资讯

  陈飞舟微博称 剑网三交易行延迟顿卡优化

  写意江湖风采秀 剑网3八大门派精美壁纸

  剑网3纯阳切磋藏剑:观察判断才是取胜之道

  剑网云裳秀竞技场攻略:如何不被先手集火

【责任编辑:52PK】TAG:副本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