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七月技能修改 全职业PVP综合实力评估

发布时间:15-06-29 10:05 来源:剑网3贴吧 作者:宇文成都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本次技能修改目前爆出的并非完整版和最终版,忍者黄鸡里飞丐的如果有的话预计今天下午或者最迟后天会爆出,当然最终已正式服更新为主。

  整个就讨论PVP的老三件:1V1插旗、野外能力、竞技场实力

  T心法不纳入,治疗心法仅作横向对比。

  一、天策

  综合上次的更新,本次加了龙牙伤害和破风奇穴的修改,使得天策更为强大,奇穴选择也更为丰富,沧月和群破风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使用,这样使得天策不论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游刃有余的应对,预计更新后天策在33里配合除丐帮外其他外功兄弟都能有不错的发挥,策藏配置在中后期的排名队比例会有所上升。

  1V1插旗:四星半

  野外:四星半

  竞技场:四星

  综合:13星

  二、冰心

  一个因丐帮弱再因丐帮加强成这样的悲催心法,不知道下次更新会是什么样子。仅就本次更新而言冰心是这次技能修改的最大赢家,人生的大起大落也无非如此了。

  目前从体服的反馈来看,14御以下的基本都是被冰奶奶爆菊的,更新后强大的免控和输出能力,对战近战几乎是单手站撸的节奏,因此如果按目前修改更新到正式服,那么冰心和气纯鲸鱼这些具有强大击退能力组成的足球队,将成为竞技场新的王者配置。

  1V1插旗:五星

  野外:四星

  竞技场:四星半

  综合:13.5星

  三、花间万花

  一个从开竞技场就一直悲剧的心法,毫无意外本次修改依然从免控和伤害微调入手,然而个人觉得然并卵,配置需求的狭窄和本身的技能设定还有操作要求决定了花间始终处于单挑王者群战废柴的地位,当然本次更新后提升其实蛮大的,和内功兄弟们在竞技场中都能有很好的发挥了。

  1V1插旗:五星

  野外:三星

  竞技场:三星

  综合:11星

  四、太虚纯阳

  就几句话,遇到内功队或者纯远程足球又没带奶花的,麻烦穿上御化装,点上叠刃切玉;遇到外功队,现在怎么打还怎么打就行了;最后。那个蛋壳也就那样。

  1V1插旗:三星

  野外:三星

  竞技场:五星(其实2000以后都没几个纯阳了,不过鉴于一直竞技场万金油还是给五星吧)

  综合:11星

  五、紫霞纯阳

  苍爹本次伤害砍了以后,气纯应该稍微能站得住一些了,其实现在的气纯也算是中规中矩,剑气目前从竞技场反馈来看成绩还是不错的,一发风骚的七星八卦和镇山河确实是看家法宝,本次更新后抱着冰心大腿比目前的剑气气明气毒应该更好上分。至于修改嘛,看看就行了,能改的上次已经改了。

  1V1插旗:四星

  野外:三星半

  竞技场:四星

  综合:11星半

  六、苍云

  本次更新后苍云基本都走784血刀流了,输出难度提升了不少,姑且不说具体改动合不合理,今后竞技场苍云都不再是最粗的大腿职业了,有些配置甚至会是累赘。

  当然实际上苍云依然很强势,三盾的存在使得其对战任何职业都依然有着较高的胜率,也还没到很多苍云玩家都卖号的地步,当然从爷爷到爸爸再到哥哥,确实有很多人心里不平衡,不信?看看5173和交易吧这几天挂的苍云号。

  1V1插旗:四星半

  野外:四星半

  竞技场:四星

  综合:13星

  七、少林

  其实都没什么存在感都不想写的,无非就是加了个和尚版的灭。怎么说呢,犀利的比以前更牛,一般或者菜鸟和尚基本是被当木桩打,搞不好断骨交了也就差不多死了。说穿了,就是个不能马上战斗的内功版天策。

  1V1插旗:四星半

  野外:三星半

  竞技场:三星

  综合:10星

 


  剑网3玩家交流更新资讯:

  下载量70万 剑网3搜狗输入法你收集齐了吗

  商老师为你解读 剑网3技能更新各职业情况

  剑网3体服奶花最新技能奇穴修改实装初探

  简单解答 剑网3六周年成长双人神雕坐骑FAQ

 

    【责任编辑:52PK】TAG:pvp pvp职业选择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