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猜测 剑网3新赛季逾越之石会重现江湖吗

发布时间:15-03-29 12:16 来源:17173 作者:两仪化形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本赛季持续时间过短,【逾越之石】将重出江湖

  通过使用【逾越之石】购买对应部位装备的品质提升道具,达到战阶装备品质的提升。

  【逾越之石】的获取:

  1、侠士可在每周的野外首领活动中,几率拾取到【逾越之石】。

  2、侠士可在每周三、周五的世界首领活动结束后,参与到新增的“奇宝之争”玩法中,只要守护【铁血宝箱】时间超过15分钟,便有资格将此宝箱打开,开启后背负【铁血宝箱】的侠士将会获得大量【逾越之石】;

  3、侠士在每周六、日的阵营攻防活动中,首次击退对立阵营首领后,拾取该首领掉落的奖励也有一定几率获得【逾越之石】。

  ※注:

  1、【逾越之石】不绑定,侠士间可自由交易;

  2、使用【逾越之石】购买对应装备部位的提品道具及进行装备提品操作无战阶等级限制 。

  3、装备提品后,保留原435装备的精炼、附魔、五行石五彩石镶嵌、洗炼效果。

  以上为475赛季对于,赛季时间短处理方法,简单来说为了让大家的精炼洗练以及镶嵌的石头不至于浪费,提出pvp装备直接升品本赛季,持续时间不到5个月,很多玩家反馈新装备刚刚换完,以及装备投入过高,采取 【逾越之石】直接升级装备品阶,pve即是采取英雄模式,大同小异的方式处理

  这是目前最好的处理方法,留住玩家,不至于使玩家大量流失

玩家猜测 剑网3新赛季逾越之石会重现江湖吗
玩家猜测 剑网3新赛季逾越之石会重现江湖吗

 


  剑网3玩家杂谈相关资讯:

  网友晒图爆料 剑网3游戏内嵌语音系统图片

  服妹告诉你 剑网3账号身份证重置怎么完成

  剑网3淡墨清毫挂件效果 烟花效果堪比真橙

  一夜发财致富不是梦 网通拍出1710W大铁

    【责任编辑:52PK】TAG:玩家心情 新赛季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