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10月27日登陆正式服

发布时间:14-10-20 13: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将和苍雪龙城体服内测同时开启,届时正式服将开启剑网3苍雪龙城全面预热。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27日开启

宋森雪

  宋森雪

  10月27日后,侠士可在正式服参与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届时侠士熟知的游戏人物李复将继直城门秘境后,再度以苍云客卿的身份亮相,引导侠士了解近期狼牙军的动向和各大门派的应对举措,同时获取预热奖励。

长孙忘情

  长孙忘情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中,侠士可在“战乱洛阳”场景协助纯阳祁进和昔日友人宋森雪截获敌军粮草,刺探军情、刺杀狼牙兵、解救工匠,再一次挫败狼牙军的野心。在“战乱长安”场景,侠士可从苍云掌门长孙忘情中获取北方狼牙军的情报,并协助长孙忘情抓拿叛徒卫都。而长孙家世代仇人武家后人亦将派出刺客前来突袭,激战一触即发……

 

剑网3苍雪龙城最新资讯:
剑网3苍云:苍云介绍(基本信息 | 门派诗 | 场景诗 | 心法 | 武器) 苍云历史 苍云定位 势力关系 四大体型建模 激燃预告片 1080P苍云壁纸 苍云技能 体服资格首轮体验
剑网3苍雪龙城版本: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剑网3苍云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无僵直双心法团队辅助 剑网3苍云技能曝光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责任编辑:52PK】TAG:苍雪龙城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