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10.27开启 旧体服账号重置

发布时间:14-10-20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资格即将开放,针对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的更新,目前官方也给出了大致的方向。

  官方将于10月27日开启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本次《剑网3》“苍雪龙城”限量内测首轮更新将开放苍云和新版十大门派武学的抢先体验。

  注:为了给侠士提供一个良好的测试环境。运营团队近日将重置以往体服账号资格,每位玩家都将在同一起跑线重新申请测试资格,侠士亦可通过积极参与官方微博和媒体活动赢取激活码,并在10月27日前往官网激活页面统一激活。

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10.27开启 旧体服账号重置

  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资格首轮体验:

  1、侠士将可率先预览第二代动态表情系统。全新颜表情拥有与捏脸系统完全匹配的超高精度,并利用虚拟面部骨骼牵动肌肉动画,让各体型的角色均能展现数十种与性格相符的逼真表情!

  2、同时,新门派苍云的部分武学技能;全新的10门派技能调整方案;5人苍云门派秘境;以及25人团队秘境的部分首领关卡也将首批开放测试。

  注:而在完成诸多角色和门派的相关测试工作后,第二轮测试将集中开放全新“平行江湖”系统,为侠士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以上可以看到老的体服资格这次将不能使用,想要剑网3苍雪龙城体服资格的朋友,注意关注官网、微博等活动吧。

 

剑网3苍雪龙城最新资讯:
剑网3苍云:苍云介绍(基本信息 | 门派诗 | 场景诗 | 心法 | 武器) 苍云历史 苍云定位 势力关系 四大体型建模 激燃预告片 1080P苍云壁纸 苍云技能 体服资格首轮体验
剑网3苍雪龙城版本: 苍雪龙城预热活动

  剑网3苍云相关资讯:

  剑网3苍雪龙城预热活动曝光 27日新服上线

  无僵直双心法团队辅助 剑网3苍云技能曝光

  剑网3苍雪龙城全新门派 苍云势力关系详解

  剑网3苍雪龙城 全新门派苍云四大体型模型

    【责任编辑:52PK】TAG:苍雪龙城 苍雪龙城体服资格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