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发布时间:19-03-11 09: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四号首领:没藏呼月  

这个dps图忘了保存了,跟你们讲讲狼的细节和boss的细节,前期不点你,打狼的阶段,奇穴仍然与老一时一样,不变动,英雄本里只有老二会有所变动,挑战本变动的boss会增加,打狼时,当木桩,只要不是点名溜狼,其他时间无脑站撸,点出上将减伤,别管是躁动之灵还是重栾剑气,抗着砸七刀就是了,死不了,也不会给奶妈增加压力,根本不会掉多少血,顶多会掉个盾,可以选择无视,狼不用很抠细节,因为涉及到大量的爆发重置。点名溜狼时,双刀跑,快追上时散流霞,用了一个散流霞后,直接扶摇聂云把boss的面向转向自己队友那边,让狼别离开大团太远,空中劈上将滞空,然后小轻功,临渊蹈河,狼灵差不多出完,反着溜狼,给团队最大的输出时间。  

Boss阶段,进去闹疏狂地毯上将刀啸刀啸上将然后项王破斧差不多就要出技能了,先打大刀技能,别转风车,出了技能应对完毕,继续上将刀啸刀啸上将重复上个步骤的循环。直到快被传送进内场时,切双刀等待传送。  

这个boss没什么难点,机制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