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发布时间:19-03-11 09: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三号首领:罗纳真  

奇穴不动,站桩输出BOSS,这个boss的技能轴,只有最小间隔,没有最大间隔,中间会有波动值,基本是围绕面向-AOE-火网这样的顺序来,正常循环,然后在出现AOE玄幻斩后的下一个上将后,打两个项王,作为一个群攻前置,英雄本火网不存在存留很长时间的情况,所以不会像挑战本一样需要留地毯,疏狂地毯不等火网,依旧正常循环,采用上将风车的打法来打火网。很多人说项王伤害低下,甚至还有人跟我说,TAB火网读刀啸,骗取斩杀线,那这个随便举个例子,你1.44秒,算上键程以及部分损失,贴近1.5秒的一个刀啸,斩杀不会心另说,假设说你会心,一个刀啸能打10万,我一个项王单体目标1万5的dps,存在于三个目标,4万5的秒伤,1.5秒我能跳3次伤害,4.5乘以3,怎么就比不上你刀啸的伤害了,而且还是我项王全部不会心的例子,那我要是全会心了呢?  

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这个比例图可以做个参考,英雄本的参考,挑战本里上将比例要有所下降,坚壁上升,闹上升,项王上升,刀啸下降。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