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发布时间:19-03-11 09: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二号首领:铂尔  

这个boss比较考验的是你的走位操作,起手循环到第二个上将后,是第15秒到16秒之间,这个boss18秒会有一个阴火圈,所以打完第二个上将以后,不采取切刀刀啸,选择项王填充,填充中利用GCD切刀并走出阴火圈,读刀啸。然后切刀上将继续正常循环,33秒时点名火焰掌,这个时间段里看情况而定,要么断上将,要么打完侧跳,尽量不要后跳,很多人站位不是很严格的抱团,有可能后跳会波及到部分人。其实说难不难,只是涉及到很频繁的走位,使得很多人的循环乱七八糟,记得一点,快旋转火刀时记得提前看看自己的鞘刀刀气够不够一直读而不亏损。在他旋转火刀前必是躲圈,躲完视情况而定要不要打一到两个擒龙,然后项王打一下,利用GCD拉开与boss的距离,防止火刀给你破盾,切刀刀啸一直读,读到boss回来,地毯若是这个时候好了,铺在路径上。到踩圈或者神罚阶段,因为所距离路径比较远,含风的价值性上可能要比啸吒要来的实际一些,记得点上特效秘籍,逐鹿可以在这里换上砺锋,作为一个小的细节增伤。踩完圈或者投完神罚,擒龙回去,闹须弥是不会断的,因为你一直在打。  

剑网3霸刀PVE荒血路攻略 BOSS机制手法讲解

二号首领基本就这些内容,记得奇穴上【逐鹿】改【砺锋】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