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蓬莱PVE冰心指南 新版本冰心入门技巧

发布时间:19-02-25 13: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紫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基础技能与秘籍篇
奇穴与流派介绍
配装思路与装备速成
插件设置
卡玳弦手法
副本输出技巧
试炼之地攻略
单刷小技巧
冰心进阶TIPS

5.卡玳弦手法介绍与练习  

这大概是新人入门时最大的问题了吧,卡玳弦的原理在于:玳弦共有三跳伤害,分别在读条的三条竖线时出伤害,但是实际上,玳弦第三跳伤害是出读条结束之前的,我们可以通过在玳弦第三跳伤害已出但是读条还未结束时断掉玳弦读一个新的,从而提高玳弦频率,提高自己的DPS。  

世外蓬莱PVE冰心指南 新版本冰心入门技巧

我们通常使用听声音的方法来卡玳弦,在声音设置中打开角色音效,听玳弦的声音,“砰、砰、砰”一边听一边在心里默数123,在第三跳声音出了之后马上断掉玳弦读新的,也就是俗称的“卡玳弦”。而按宏是不会卡玳弦的,宏会等读完条之后再读新玳弦,所以宏冰心和手动冰心的差距也就在于此,通常来讲全站桩情况下完美断玳弦会比按宏多10%左右的玳弦跳数,实战情况下差距会更大,所以我们是必然推荐新人入门学会手动而不是无脑按宏的。  

如何更高效率的卡玳弦必然要通过大量的实战与练习,这里主要推荐一种练习方法,洗掉新妆,对木桩读玳弦,听声音断掉,然后看木桩是否叠上了急曲,没叠上说明失败了,叠上了就是成功了  

或者洗出新妆,先打木桩叠满枕上,然后清空统计,打一分钟的木桩,理论上来说一分钟玳弦跳数是2x3x60/2.06=174跳(新妆的额外伤害也算一跳)左右,多打多练多比较。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PVE攻略 七秀攻略 冰心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