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蓬莱PVE冰心指南 新版本冰心入门技巧

发布时间:19-02-25 13: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紫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基础技能与秘籍篇
奇穴与流派介绍
配装思路与装备速成
插件设置
卡玳弦手法
副本输出技巧
试炼之地攻略
单刷小技巧
冰心进阶TIPS

3.配装思路与装备速成  

3.1属性要求  

新10人本102级boss,满命中105,25人本(包括英雄和挑战)103级boss,满命中110,英雄本满无双30,挑战本满无双35,给大家捋一下各类宴席菜盘的给的命无增益数值:  

新宴席二十四桥明月夜:180点命中等级(约1.3%)  

帮会蒸鱼菜盘:1%命中,3%无双  

炼狱水煮鱼:100点命中等级(约0.7%),100点无双等级(约1.2%)  

共计约3%命中,4.2%无双  

然后考虑到版本初的属性收益,命无收益巨大,基础攻击>破防>会心,所以我们的配装思路就出来啦——优先保证命无满,其次堆攻击和破防,又由于冰心实战需要会心来保证枕上不断,会心不能完全舍弃,所以本赛季的冰心毕业配装要求如下:  

命中保持105左右(蒸鱼和水煮鱼不一定能全程保持),英雄本无双25,挑战本无双30,网速好手快的情况下加速663,普通群众推荐810,实战会心(包括破苍穹)不低于25,会心够了就堆破防,基础攻击越高越好。  

吃小药建议选择两根骨两攻击,或一攻击一破防。  

附魔推荐头脚攻击,看配装手裤破防/无双,戒指攻击/命中,暗器破防  

无精简状态下可考虑穿一两件命无装,因为命无收益高且命无装的基础攻击远高于普通装备。  

土豪玩家可以考虑买无界,但是还是得保证命无,不推荐穿无命无的精简。  

3.2如何快速提高装备至25人门槛  

满级后每人都是一身1500直升装,由于本赛季侠义可换鹤梦装备所以由此而来的pve装备门槛大大降低,推荐步骤是:先做完大侠之路所有给侠义的部分,做完之后会给大概1w1左右的侠义,可以直接换一件鹤梦牌子,这里推荐是换腰带,因为帽子和衣服要的侠义较多,鞋子有大侠之路最容易获得的同属性破无1900.然后去扫交易行,混搭一身挖宝、方士和帮贡套,推荐用的部位有挖宝(加速命)/方士衣服(加速无),帮贡破命帽子,挖宝(破命)/方士(破无)手,裤子有钱可以用方士的会命,没钱就直升的穿着吧,武器直接换1950的挖宝武器,然后可以刷一刷迷渊岛,不管是老三掉的破命裤子还是声望的破命项链都是配装起步好东西,这里我给一套入门配装,七级石头自己替换成六级,可以看情况精6或者精4,打蓝色附魔,声望不够的自行替换低品。  

世外蓬莱PVE冰心指南 新版本冰心入门技巧

凑了一身起步装之后差不多3w分就可以去打10人的武林通鉴本了,目前推荐打的是锻刀千雷战兽燕然,简单而且有低保,打的时候注意如果团长愿意组同帮侠义团,可以看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入帮(同帮会人数超过70%时打boss获得的侠义值翻倍)。这个过程大概会看脸红与否持续1-2周,每周刷满侠义上限,2周后基本就能换齐鹤梦四件套并且全身凑齐1950,然后就可以进阶25啦。  

PS:同样给一套四鹤梦+1950散件配装  

世外蓬莱PVE冰心指南 新版本冰心入门技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PVE攻略 七秀攻略 冰心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