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发布时间:19-02-15 15:4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千晗@长风破晓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叶千晗@长风破晓”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新版本抓马教学
巴陵-8级龙子
金水-8级龙子
枫华谷-8级龙子
洛道-9级麟驹
龙门-9级麟驹
寇岛-9级麟驹
白龙口-10级绝尘
无量山-11级赤蛇
南屏山-12级闪电
昆仑-12级闪电
黑龙沼-13级里飞沙

前言

目前网上流传度最高的抓马攻略是一篇2013年的,各种抓马攻略较少,导致很多新手玩家抓马困难,甚至抓了十多次马屁股都没看见。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老版教材已经不适用了!由于大唐地貌运动(重制版上线大量地图场景重制建模),以前的攻略里很多地方都已经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化,有的山头都变成水塘了,想看着这样的攻略抓到马,真的是难于登天。

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这是本人这段时间摸鱼抓的马,坐标唯满侠,一个连抓只鹅都要三四个野战团陪着才敢抓的养老服。  

按着pve的习惯来张抓马天梯,各个门派的轻功各有千秋,不存在抓不到马的门派,但优势门派的确更好抓马一些,天梯考虑三个因素,赶路爬山和群怪。  

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插件篇  

抓马现在就两个插件要设置好  

一个是茗依焦点,不要马都刷脸上了都没看见,依次添加【龙子】【麟驹】【绝尘】【赤蛇】【闪电】【里飞沙】这些名字  

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还有一个就是茗依的聊天监控  

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各个人监控的字都不一样,我监控的字是【驹】,这样刷马和马死了都能监控到  

知识点篇  

1.马驹刷新的时间规律:

龙子和麟驹刷新时间:是早上7点到11点是一轮,中午11点到15点是一轮,下午15点到19点是一轮,晚上19点到23点是一轮,凌晨23点到03点是一轮,凌晨03点到07点是一轮每轮刷新6只龙子麟驹各3只  

10级绝尘和赤蛇刷新时间:早上7点到晚上19点刷新一只,晚上21点到第二天7点刷新一只。闪电是昆仑和南屛山各刷新一只,刷新时间和绝尘一样  

里飞沙刷新时间: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24点刷新一只,周一和周四维护的时候不会刷新。  

2.一些抓马时常用的词  

小马:龙子麟驹  

大马:绝尘赤蛇闪电里飞沙  

马屁股:指焦点列表看到马了,但是比人后到没抓到马  

杆子号:有挂件【青竹白玉索】且没有里飞沙成就【孟起再世】的号  

3.开服马

有的时候开服会有跟宠物一样的开服马,一般10点前开服是大马,10点后开服是小马,但是不一定有,这种东西随缘  

4.马杆(青竹白玉索)的作用:

一个是增加30%的抓马成功率(龙子到闪电有效,里飞沙无效),还有一个是消除上线debuff。上线debuff是一个10分钟的隐藏buff,这个buff的角色无论怎么抓马都会失败,任何角色上线前十分钟都会有这个debuff无法抓马,这算是官方对工作室的一种打击吧。  

5.抓马不用解锁!抓马不用解锁!抓马不用解锁!特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多人前脚给代清骗子洗了号,后脚又被抓马骗子洗的不剩一针一线。抓马要解锁是为了抓到马了,抓马的人能把那匹马交易给自己,不存在说不解锁套马杆用不了或者说影响抓马成功率这些东西的。  

6.抓马时不能进战,当马刷在怪堆里的时候,藏剑霸刀蓬莱这些门派优势比较大,我也曾用3w8的秀秀活生生被一堆小怪打死过,然后看着别的藏剑一个风车群完小怪抓走马。  

本周泪洒案例,给亲友抓马进战了,只能干瞪眼  

世外蓬莱百级抓马指南 "按图索骥"易如反掌

7.抓马只要开始读条就能随便跑了,但是读条快结束判定的时候一定要在马10尺范围内!  

8.要满级了才能抓马,未满级的号是抓捕不成功的。(这次新开一百级,第一个升到一百级的遍地捡各种马)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里飞沙 抓马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