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8 15:0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紫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配装奇穴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和拓跋思羽
拿云

一.康疑  

推荐将buff残火加入茗伊监控  

破:打T,叠易伤,需要打乐器清心来消除  

猎魂曲·虚无:一仇出boss8尺释放,或八分钟狂暴后连续释放直到灭团  

退:矩形面向,推人  

音爆:点名最远的玩家释放  

四分天下:三次长扇形面向  

25人挑战难度下每次四分天下会附带全团点名音爆  

猎魂曲阶段:  

Boss读条猎魂摄魄后释放三次技能,打掉场地周围的乐器会降低技能伤害  

高山对应深海,晓月对应烈日,鲜血对应枯骨  

当前版本中为了节省DPS,所有难度下均不打乐器,选择深海山河,烈日出人群,鲜血强刷的方法最大化DPS。  

冰心视角:

起手切武器双繁音,10人和25英雄站桩,被点残火就出人群站着,点完回来。  

25人挑战难度下:  

由于四分天下附带的全团音爆,我们选择集体抱团走位,如下图黑圈为boss位置,大团起手在1,第一个四分穿背走2,随后聂云走3,出圈走4,三波圈结束回boss脚下输出。由于冰心自带蝶弄足加速所以基本不会出现走不动的问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提前走位把音爆排在大团路径上,移动状态下多打瞬发,除此之外与英雄没有任何区别。  

冰心荒血路从入门到进阶 全难度讲解及打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冰心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