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发布时间:19-01-16 10: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世界成冰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世界成冰”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康疑
铂尔
罗纳真
没藏呼月
拿云

一、康疑手法介绍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康疑这个boss,被默认为一个站桩boss来打,事实上他的确就是个木桩还原,有人问我藏锋流和溯徊流打老一哪个打得高,这就跟问我打木桩是藏锋高还是溯徊高一个道理。

所用奇穴:  

蓬莱25人英雄荒血路教学 BOSS机制及打法

这个boss对于蓬莱来说,只有4个技能,【四分天下】【深海】【烈日】【鲜血】  

我不是个宏党,所以我一般情况下不打溯徊流,除非是忘了切回来或者网实在卡的受不了的情况,不然都是以藏锋太息为主,这个手法较吃操作和肌肉记忆,还有对于网速的要求比较高。  

这个boss有两种起手,一般我会选择常规的定波蓄力起手,还有一种起手我一直没有提及过,也就是双3+2起手,这种起手不看你浮游充能,只看你物化充能,因为在起手你要用掉4个物化,这种起手我是由于挺烦老三这种距离开怪的boss才去发明的,后续手法帖中我会加上双3+2起手这种打法。  

这里介绍下蓬莱怎么打康疑  

几个点:站桩、无损、减伤  

这里我们都按常规起手处理,起手倒数到2,定波开始读条,蓄满伤害呈现,开翼绝云天开始第一次爆发性3+2,然后开始正常循环,毫无操作性,如果你循环没出毛病,四分天下是必然在你物化途中开始的,所以养成一个技巧习惯,侧站,这样会有很大几率第一次四分天下不会直接把你的奶歌盾给棒槌了。  

然后到敲鼓阶段,依然是正常循环,只不过是多了个移动与不移动的走位,有的团喜欢烈日无敌,有的团喜欢深海无敌,其实都可以,烈日无敌,深海时,在地面上,走位打,需要定波时,开减伤强行读定波即可,反之则烈日直接下减伤。这就是基本细节了,没有别的。  

注意到最后百分之3,打完3掌,如果自己的浮游天地在打完木落跃潮有充能了,直接上天就是了,刷风+2掌,强行3+2打完这个boss即可。  

这个所有boss通用!!!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PVE攻略 荒血路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