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蓬莱天策百级指南 PVE配装及输出循环

发布时间:19-01-04 10: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动了情的痞子”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1.1前言:

现版本而言,天策的输出环境还算是中规中矩,个人认为还是要个人操作和宏相配合的,可操作性很高。和之前版本相比,天策T没有过多的改版,而天策输出上的改动还是较为多的。

1.2配装/宏/奇穴:

傲血战意的奇穴和T相比,对每个BOSS的改动并不是太大。

世外蓬莱天策百级指南 PVE配装及输出循环

和之前相比,天策输出循环中,经过两个大的版本更替,战八方流的整体上不如流血流了。在此之前,战八方流在转火,起手爆发等情况中,都有着不俗的爆发,但100级之后的改版后,以战八方为主体的循环整体上不如流血流的输出带来的效果大了。

循环方式如下:

首先天策几个主题循环技能的伤害为

龙牙   >  龙吟    >  灭    >    穿云

↑          ↑         ↑          ↑

(消耗3层)(增加1层)(增加三层)(增加1/2层)

起手龙吟→灭→穿云→龙牙

(在不考虑致残的情况下,在这以后的循环判定为)

2层战意时灭CD好了就打可以直接五层战意用龙牙,如果灭CD不够,优先龙吟,最后在其他技能都在CD情况下使用穿云。虽然穿云在奇穴上35%的几率增加两层战意,但几率不是很高,伤害也不如龙吟,倒不如把35%几率看成抽奖。由于风虎的存在,我们循环的主要目的在于在五层战意时释放龙牙。在灭CD的前提下优先龙吟,最次穿云。由于虎贲和斩杀线破楼兰奇穴的存在,我们可以使伤害最高的龙牙技能释放的频率加大,伤害最小的穿云释放时间最短。由于灭的CD原因,基本不用担心由于输出技能的原因导致断流血。

/cast [rage=5] 龙牙

/cast [rage<4] 灭

/cast [tnobuff:流血|rage<=2|tbuff:流血<=3] 龙吟

/cast 穿云

手动任驰骋、爆发、减伤、虎、突等技能。如果队内有多个输出天策最好雷顺序放。

在需要群的技能的情况下,将骁勇洗成龙啸。如果切换战八方,那么付出代价过高。

世外蓬莱天策百级指南 PVE配装及输出循环

世外蓬莱天策百级指南 PVE配装及输出循环

由于版本更新过快就不贴大战本的过渡装备了。直接由新本25人来说。在仅考虑上香鸡的前提下由此配装。如果不求极限命中,不考虑任何增益前提下。可以将腰带换成命中,护手用外观。此版本装备2130品中,命中装备不是特别的匮乏。虽然装备中移除了会效,但对于天策来说,天策有牧云的加持下,这个改版对天策影响不是特别大。在新版本缺乏伤害的前提下,直接的外功攻击的属性,比破防换算出来的伤害加强要高。但25挑战毕业的装备的时候,五彩石的选择可以继续选择会会破或者会破会了。

加速

之所以把这个问题单独拿出来,新版本更新了新的加速阈值,但天策的整体玩法并没有过多的改变,现在天策的循环占公共CD的技能由之前的7个变成了现在的6个

6/6=1 

世外蓬莱天策百级指南 PVE配装及输出循环

但考虑网络延迟,BOSS的技能释放来说,最好将加速堆到1段=2段之间,最多在二段加速多一点点的基础上,但如果加速提到3段以上,这样打出来的DPS可能会更低。

现版本随便意见加速装备就可以完成现在的加速效果。

由此,天策输出得出了以下几个结论

(1)天策的加速不要超过三段

(2)首饰的装备依旧不要气血孔

(3)在装备没有到达2130品之前,有什么穿什么。

(4)一定要保证四件套。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E攻略 天策攻略 世外蓬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