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相知英雄石斑教学 盾流及治疗流手法

发布时间:18-02-28 09:28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欠抽的咱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PVE相知手法浅谈

我是857满加速的配装,由于CW的加速收益高,所以上赛季CW配装加速非常难压。这赛季考虑用双会暗器代替章台柳。  

奇穴:  

盾流奇穴:  

PVE相知手法浅谈

治疗奇穴:  

PVE相知手法浅谈

这边这两个奇穴是仅限于石斑的奇穴,诗上和鸣鸾可以随缘换,我是比较喜欢诗上啦  

先来讲讲治疗流:  

相知这赛季的hps面板依旧是非常好看的,漂亮的治疗面板+阳春or高山的辅助可以打出非常高的治疗量。小队救急能力也不错,相对薄弱的依旧是保T一方面,不过一般也不会把保T的主要任务交给奶歌。  

首先是曲风选择  

石斑的曲风,我选择的是高山。虽然损失了阳春的10%面板治疗加成和阳春buff加成,但是相对的可以移动读条以及上天读条,对于石斑这个需要上天规避伤害的boss来说是非常舒服的。  

P1阶段

石斑会不停的锤地造成团队中等血量aoe,小怪则会对远程点名射箭,造成中等小范围AOE伤害。  

boss锤地一共四次。  

我们团是1内3外的配置,然后奶花的治疗习惯是1234刷,所以我4321刷  

5秒倒数的时候,给任意一队(推荐内功队or离内功最远的外功队)刷寸  

由于我是高山青霄,所以不需要提前挂扶摇  

开怪之后,距离boss第一锤还有一个宫的时间,读完这个宫,开始徵没有持续的队。整个P1的治疗循环就是寸然后徵,徵不要读完,读一个GCD时间就换队(半血小队可以读两个徵),频繁换队是最关键的,不要把宝贵的治疗量浪费在无效治疗上。  

boss锤地第四次之后,就可以上天了。这里青霄要读加滞空时间的秘籍,boss锤地第四次之后,可以卡一个GCD,一个GCD之后就读条上天。因为其实每次上天的CD都会比上一波慢一点点,所以一开始就早早上天的话,可以保证之后一直有上天(扶摇可是很浪费治疗量的)。读了秘籍的青霄是完全够在天上滞留到安全时间的,减CD奇穴可以保证每波都有上天  

上天之后,boss挥手第一次会造成团队中等血量aoe,读两个徵奶两队。然后放影子,给顺手位挂商角,然后吃影子秒落地刷寸宫,落地到boss第一次锤地之间,有大概4个宫的时间可以来刷寸。刷不出来就不要刷了  

P2阶段  

由于我没被分配进去,所以负责在外边奶团血(划水)  

P2阶段没有大掉血,所以对T队刷寸,一直宫即可。里边的人出来了适当刷刷  

带火时可以在原地放一个影子,带火结束可以调整面向吃影子回来,不会被烧到的。  

P3阶段  

处理相同P1,不过boss锤的感觉会慢一点点,所以上天可以慢一点点  

对于治疗流来说,其实是个挺简单的boss  

由于没有用治疗流打完boss,所以也没有结算治疗截图  

治疗流结算应该是第一,相对于奶花奶秀,奶歌刷团的能力还是略强的,不过这个boss的关键还是在于花花秀秀能不能保住T(也可能因为我们T菜)  

至于常规的阳春打法,我个人觉得比较影响手感,而且也会损失跳boss的时候在空中的治疗量,所以没有选择阳春,位移或者没有条件全程站桩的boss,感觉还是高山收益会高一点,不过这个还是看个人习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E攻略 长歌攻略 相知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