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天策傲血铁牢详解 输出循环及一键宏

发布时间:18-01-23 16: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重制版天策铁牢攻略

傲血战意:

输出循环:

1.目前存在两个流派,区别主要在于打不打战八方。但实测后总体发现。打战八方比不打战八方输出高非常多。而且不打战八方没有爆发输出。起手垫底,之后如果流血BUFF断掉,对DPS损失非常严重。所以主体输出循环中还是加入了战八方。

2.起手固然是上DOT,龙吟+战八方可以迅速叠加两层流血,之后的流血可以全靠战八方来增加和刷新。在战八方CD过程中,就是灭(破楼兰奇穴释放后立刻三层战意)+龙牙(考虎贲效果看脸打几次)的输出,如果灭在CD,自身战意没有到达三层即无法释放龙牙技能可以用穿云技能来弥补。新版本流血效果的时间被缩减到12秒,但时间还是较为充足的。可以在最后3秒内补流血BUFF。而8秒钟时间可以打以上循环。

奇穴:

重制版天策铁牢攻略

在遇到需要群的BOSS,如果团队里有两个及以上奶毒,或者一毒一歌奶,或者两个及以上歌奶的话,可以把徐如林奇穴洗成龙啸

重制版天策铁牢攻略

宏:

/cast [tnobuff:流血] 龙吟

/cast [tbuff:流血<3] 龙吟

/cast [tbuff:流血<3] 战八方

/cast 龙牙

/cast 战八方

/cast 灭

/cast 穿云

无脑一键宏,手动 任驰骋 ,爆发,减伤,突。

配装:

加速还是二段加速,版本后期双会20/200以上互相追赶,优先破防45.精简正常情况下,可以用两、三件。命中满足111即可。无双最好30以上。

铁牢律:

仇恨循环:

1.对于T来说,循环就不在重要了,但要注意一点,所有天策的破风效果存在互顶的情况。天策T的破风效果,通过奇穴可以减少400外防,而输出只能200外防。这使天策输出与天策T无法同时出现非碾压本中。

2.仇恨最高技能还是龙牙,但破血的减外防BUFF还是很重要,可以起手定军(强仇)→风吟(上破风BUFF)→灭(打上三层战意)→龙牙(稳住仇恨) 空挡时间依旧可以打穿云

奇穴:

重制版天策铁牢攻略

[踏北邙]奇穴如果团队抬血压力较大,可以改成[雷心]

[战心]奇穴虽然可以快速触发龙牙稳住仇恨不至于OT,但根据实际情况可以洗[傲骨]突强仇。

宏:

/cast [tnobuff:流血] 龙吟

/cast 龙牙

/cast 灭

/cast 穿云

手动强仇,减伤,风(即掠如火),号令三军。

配装:

虽然战兽山1-8内防占主导地位,但外防也要保持在50以上,内防30以上即可。御劲依旧在8。由于没有命中阵,藏剑梅隐香的BUFF加持,在不考虑水煮鱼桌子和蒸鱼帮会桌子的情况下,命中还是115满命中较好。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职业攻略 重制版 天策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