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绝境吃鸡教学 新手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发布时间:18-01-17 10: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四:如果第一个风沙圈刷新自己在安全区里面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如果就在安全区里面,那么想到的不是偏安一偶,而是居安思危。尽量往圈的边缘靠近。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圈刷新在哪,但如果在圈的中心区域,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一波又一波来跑毒的敌人。主动可能就会陷入被动,所以大家要尽量往边缘处跑。  

五:到达第一个毒圈后的几个毒圈处理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第一个毒圈刷新后,地图基本就剩下四分之一的安全区域了。但这时候人数剩余基本还在50左右,所以要面临的对手还有很多。第一步还是优先考虑跑毒圈。跑毒的优先级下,打击对方落单玩家,或者对方人数不足队伍。尽量避免与对方满员队伍对拼。在不熟悉地图的情况下,尽量避免爬山!到了后面圈刷新的速度愈来愈快。

而如果不熟悉一座山在什么地方扶摇的话,请尽量避免爬山。如遇到不得不爬山自己不太熟悉地形也要跟紧队友。在之后的跑毒,地形险要的地理位置如果遇到了很多对手队伍,最好迅速爬到一个高处。至少敌人过来也需要一些时间。这一段时间虽然短,但足够分析判断己方队伍下一步应当怎么处理。如果在山区遇到敌方满员队伍或者更多队伍,先保证自己不会被对方推下去,其次要防止长歌切剑来我方抱团处骚扰。  

六:比赛后期的处理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这里的后期是指,一般人数还剩30-40人,但圈刷到几乎可以在一个屏幕内看到所有还存活的人的时候。这时候一定要和自己队友抱团。而且可以的话找一个掩体。

这个掩体可以是一个枯干的树干;也可以是一块很小的石头;如果是一个山坡上就更好了!至少给对手一个心理作用,至少大部分队伍不会选择贸然开战。但这种时候千万不要站在圈的中心区域。这样的话自己和自己的队伍就会成为所有的队伍的活靶子!只能傻傻的等死。如果自己队伍已经是人丁稀少了的话,永远不要放弃沟通的桥梁!找到对方也人数不整的队伍主动发起结盟。一起对抗装备较好的强势队伍。  

七:决赛圈  

决赛圈也即最后几个圈直至地图无安全点。这时候不存在任何所谓的盟友,敌人,一切生死看淡。因为圈最后的伤害非常高。几秒钟就可以让玩家从满血阶段掉血致死,所以第一时间找准最终安全点尤为重要。稳中求胜。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活动攻略 龙门绝境 吃鸡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