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绝境吃鸡教学 新手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发布时间:18-01-17 10: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动了情的痞子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动了情的痞子”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一:开局地图资源点的选择  

每一局的航线都不相同,航线不同资源点的人数就不同。而有些资源点(即下图标识文字处)物资稀缺到可以无视。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有的非常肥(例如龙门客栈,楼兰古城等)。由于毒圈的伤害改动,所以第一次刷新毒圈之后,如果不在安全区域内,就要即可前往安全点(伤害很高扛不住),所以开局落地能捡东西的时间不多,所以一开局就要和队友沟通并安排好路线规划非常重要!在不清楚圈的位置尽量摸了装备往中间移动。  

二:落地后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落地后如果落地地点较为偏僻的话捡装备可以不用过于着急,如果是楼兰、龙门这样的资源较好,人也较多的地方,建议优先捡紫装。记得走的不要过于分散,可能你与队友过远迎头碰到对方抱团。推荐落楼兰古城、玉门关、迷宫(血衣魔鬼城)这样的点,基本出来后,可以保证一身装备齐全。落到了不好的点也不要捡完仅有的物资后开始原地发呆或者闲逛。这样只会给予对手发育时间,导致后面装备悬殊太大:打对方没有伤害,对方一个技能打自己半血以上。  

打架:龙门绝境作为一个PVP地图打架是必须的,毕竟地上的物资是有限的,过于苟虽然也可以吃鸡,但寥寥可数。改版后风沙的伤害,苟风沙圈是不可能的了,与对方队伍打架也成了能吃鸡较为重要的一环。在前期遇到对面落单;或者对方人数没有我方多;亦或者装备和我们装备比有些悬殊...适时可以选择与其火拼。捡装备也是提升自己装备的重要途径。  

三:如果第一个风沙圈刷新自己在安全区外边  

新手向跑圈处理及资源利用

龙门绝境是一个5V5团队游戏,最好随时与队友保持良好的沟通。现版本风沙刷新后,在风沙里会叠加一个DEBUFF,最高五层。这个DEBUFF的存在,导致几乎所有职业都无法长时间苟在风沙里。如果圈刷的太远。那么第一时间应当前往安全区。

途中尽量避免与其他队伍打架,避免与天策,七秀等高比例回血的职业打。尽量走冷门的路,不要顺着官道或者图方便而走近路,大家刚从风沙里出来血都不是很健康,这样很容易被埋伏的集火秒掉。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活动攻略 龙门绝境 吃鸡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