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前十争取吃鸡 剑网3惊羽龙门绝境教学

发布时间:18-01-15 10: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浅处无妨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惊羽作为一个爆发高机动性高的外功职业,在龙门绝境中优势是非常大,为了帮大家更好的吃到鸡,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惊羽的一些心得。  

一.奇穴选择 

奇穴一:

惊羽龙门绝境攻略

奇穴二:

惊羽龙门绝境攻略

第二重奇穴千回百转用于被多人集火时,效果:孔雀翎额外命中两个目标并锁足,这时候接逐星聂云,实在不行交隐身,由于第八重奇穴影若魍魉,我们可以移动十秒,快速走远,一分钟的隐身时间,可以伪装或者等待不远处的队友前来援助。  

第三重奇穴战不旋踵,追命箭命中敌人后,对前方25尺内最多五个目标造成伤害,加强惊羽团战能力,不管是与敌人狭路相逢还是后期安全区内火拼,配合第六重奇穴穷尽九泉,伤害不容小觑  

第七重百骸皆震,转落或者推人,也是惊羽玩秀起来的关键技能之一。  

第九重子母抓,用途多,必点。遇到落单的敌人,勾过来,一队人围歼;遇到机动性高的队友(藏剑天策),跑路时子爪二段可以多一个位移技能;跳山时爪子也有很大用处,门派轻功鸟翔碧空,使得唐门跳山十分轻松,对于跳山不容易的队友,可以用爪子拉上来  

第十重有人建议说点分水,但我觉得还是毫发更好用,被控时可以解控,附带四秒免控,还能瞬发读条技能,打个反手,进行压制,高了惊羽的抗压能力。  

第十一重,霜草无瑕或者飞鸢逐月,各有优点,霜草无瑕,群体解控隐身5秒,增加团队的生存能力;飞鸢上天,并能滞空,配合百里50尺的射程,对敌人进行威慑,鸟翔三段定点降落也提高了惊羽机动性和自保能力。点了飞鸢的鸟翔适合跑路,跑路时连按两次鸟翔,平地上滞空,第三段便可位移,只依靠聂云是很难摆脱敌人的。而点了百里后惊羽便有了非指定性技能,可以试探灌木和罐子,行的时候不要这么做,谁也不想知道这个伪装到底是个什么,万一蹦出来雷电法王和蓝光剑神,就很扎心。

惊羽龙门绝境攻略

二,物资分布与飞行路线  

惊羽龙门绝境攻略

出大量紫品物资的地点有::响马营地,沙山,吴孙旧都,古祭坛,血衣魔鬼城,清澜湖畔(峡谷的湖底有几个紫色物资),楼兰古城,龙门客栈,丝绸故道,月氏遗迹(箭塔上有两个紫色物资)。  

惊羽龙门绝境攻略惊羽龙门绝境攻略

三,游戏技巧  

即使是散排,也尽量进队伍语音,方便协商降落地点。抱团降落在上述紫色区域,足够满足前期所需的资源。如果在空中发现旁边有红名,这时惊羽就很有优势。如果敌人离你很近,逐星锁足,后接雷震子或迷神钉,给自己挂鸟翔,有鸟翔自己便不会摔死,而敌人很可能落地成坟。敌人离你比较远,直接二段鸟翔,读追命,配合第三重奇穴,伤害爆炸,敌人却无可奈何,落地前补小轻功。

虽然前期要苟,但是敌人和你们落在同一区域,意味着和你们去抢占资源,一块地方十个人是很难养活的,要么转战去别的地方,要么把对面杀了。选前一种,不知道发育好要到什么时候了,一队没有装备的人,很容易被团灭。多数人会选后一种,而落地前便打消耗,敌人很可能不敢跟你打,落荒而逃,即使敢打,对面的状态也很难赢。  

发育好后便占领高点,惊羽冰心这种带推人技能的职业,占领高点后十分有利,而且占领高点后,我方队伍变为主动地位,上来一个推一个,推不了就围殴。  

到最后决赛圈,建议脆皮职业不要先进,可以先在毒圈里伪装起来,有沙暴的掩蔽加上决赛圈人人自危的心理,没什么人会理你,这时候给自己打绷带,即使是后期沙暴,打绷带依然可以维持很久。

等决赛圈人数不多时,给自己补金疮药,隐身,十秒内进入安全区中心,苟五十秒,隐身快结束时,读追命箭,估计能收好几个人头,此时你的队伍基本已经稳在前十了。到底能不能吃到鸡,就看你和队友们的配合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唐门攻略 惊羽攻略 龙门绝境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