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绝境组排吃鸡教学 保底前十争取吃鸡

发布时间:18-01-10 10:11 来源:搜狐 作者:叶远玄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第一步:解锁!  

第二步:组建队伍  

组排职业梯队如下,注意是组排,没有职业歧视的意思,不同的组合选择不同的战术核心。梯队对各职业大佬不适用,比如一些高端花间一打二打三都是常事。  

第一梯队,藏剑,苍云,气纯,冰心  

第二梯队,天策,丐帮,长歌,霸刀  

第三梯队,明教,毒经,惊羽,花间  

第四梯队,田螺,和尚,剑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斗兽棋,如果一个队伍有这三个职业,那其实是无敌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无论配置怎样,都不能舍弃自己的小伙伴!网游是用来和人一起玩的!不是用来成就自己的!上面的配置只是相对而言,战况会瞬息万变。  

一个成熟的配置,应该有:  

最强之盾:苍云  

野外boss:藏剑  

江山屏障:气纯(只是个镇山河不过的确有翻盘功效)  

法王之王:冰心  

再加一个天策  

【吃鸡梦幻配,银河护卫队】  

根据队友配置选择战术核心:  

一,先手轰炸型,适合外功多,突进多的队伍,打一波就跑,等减伤好了再上  

二,点状爆发型,内功多,伤害倾泻能瞬秒一个造成4打5的优势,尤其是冰心气纯双推这种,经常对面一个技能放不出就秒了  

三,阵地无敌型,这种配置苟到最后决赛圈是谁都怕的,标准就是斗兽棋配置,田螺剑纯和尚  

第三步:培养输出点,定好下降点搜刮资源  

组排可以大胆选择龙门客栈,血衣魔鬼城等资源极丰富的点,然后把紫装给你们的大腿!大腿一定要是后手上的那个,冲锋陷阵的一定要灵活的职业!  

第四步:资源一定要分配均匀  

要舍得让,每人一个金疮药,一个伪装是必须的,金疮药是打架之本,伪装是战术之本!  

第五步:散排要苟,组排要打!  

当打必打!怎么判断打不打得过?看见你们冲过去就跑的铁定是打得过的!为什么?因为目前大环境是苟字当头,很多人想着是能避则避,组排也是匆匆世界喊的,人心涣散,资源分配不均,不会集火,这个想着打,这个想着逃,这个想着边打边逃!指挥喊打还犹犹豫豫,不知道相信自己还是相信指挥,顾头不顾腚。所以我散排碰到这种主动出击的也很头疼。  

第六步:打谁?  

既不是打装备好的,也不是打装备差的,甚至不是打竞技场里那几个脸t职业,而是打那些能留得住的,杀一个就赚一个的包!基本流程是,在能留住的情况下,先打装备好的,打不到或者开减伤就打装备差的,还打不到就打脸t的,最后能留住谁就打谁。  

一般留不住的职业:藏剑,天策,丐帮,冰心,明教。你们有和尚剑纯那当我没说。  

第七步:快速捡尸体  

俗称舔包,交互键一定要有,一定要就手,按的快,有时舔到金疮药就是一把翻盘。战斗结束,脱战的可以给没脱战的打绷带,迅速回复,防止黄雀在后。不过现在的大环境,一般都没人理你,自顾自的,这就让前期战斗的队伍后期取得巨大优势,最后吃鸡的往往也是这种队伍。整理背包,养出第二个主输出,分配物资整顿队伍。  

第八步:玩阴的!  

恭喜你们进入决赛圈!现在是时候体验组排的乐趣了!接下来我说下我用得最多的两个战术!娱乐性极强,效果拔群。  

美人计:把紫装扔在地上,队友在周围伪装,经典组合,灌木加石头加个虫子蜥蜴,卧槽,跟真的一样。别人交突进过来捡,我们直接拖去伪装击杀之。这个成功率最高!百试百灵,歪歪里经常一片爆笑。  

缺点:一次用完所有伪装  

苦肉计:让你们装备最差的去勾引其他人,保持和你们伪装20尺左右。对面突进交完了追你队友,来到你们伪装身边已经没法走了!  

缺点:全民苟字诀下成功率较低,小伙伴太水经常有去无回。  

无中生有:大家伪装在高地下面,有人来抢占高地,等他们扶摇直接打下来一顿爆锤爽歪歪  

缺点:要碰到看不见你们在高地下面伪装的瞎子才行,别说,还挺多的。  

第九步:决战之巅  

决赛圈最小时,还是要找卡视角的地方,甚至抢占,优先击杀血量少的,最后吃到香酥叫花鸡!  

组排时要注意队友的技能特效有:镇山河,捍卫,注意队友的气场落机关这些,尽量不要追太远,打架时没血的先后撤,冲锋时灵活的先上。

跨服空投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活动攻略 吃鸡 龙门绝境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