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明尊新套路 明教循环详解

发布时间:17-12-27 10:3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一五岳一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前言:在新版本改动中,明尊由于不能卡灵,损失了更多的仇恨以及减伤等等,因此造成了坦度下降,团队辅助能力变弱,以及仇恨值变低的问题。本篇主要讲述在新版本情况下,旧日月齐光合并进心法之后,如何压榨回灵机制改动带来的回灵收益,弥补减伤(纵遇善缘)刷新速度过慢,以及如何规避在boss无伤害基础上浪费的(纵遇善缘)层数的问题。  

相关奇穴:  

剑网3重制版明尊新套路

如图:慈悲愿使目标附带寂灭不利气劲持续7秒,每次被攻击使攻击者回复1%气血。  

解读:平砍,技能均可触发,dot不触发回血效果。  

按照正常20个dps的团队来说,血量回复大于一个大千蝶(不排除溢出治疗),约等于半个朝圣言的血量回复  

此奇穴是明尊短cd稳团血的又一神级辅助奇穴。  

慈悲心:  

剑网3重制版明尊新套路

如图:减少慈悲愿5scd  

解读:慈悲愿原cd为15s,点了慈悲心之后为10s,同时增加寂灭覆盖率由46.67提升到70%,极大增加明尊的团队辅助能力。  

无量妙境:  

剑网3重制版明尊新套路

如图:每次消耗满灵回复10日月灵  

解读:由于旧齐光合并进心法,此奇穴效果被扩大化。  

技能相关:  

由于卡轮卡斩被砍,明尊循环线变长变得不可逆转,因此要利用现有的改动,完成循环的改动。  

循环起手:  

起手戒火+慈悲  

毫无疑问:戒火=易伤慈悲=强仇+减伤  

首个日系循环进入:  

日轮(20)+日轮(20)(极乐引)+日斩(40)+日轮(20)+生死劫——无量妙境(10日/10月)

这是一套完整的日系循环,为何起手极乐引放3个**以后拉呢?  

第一,前三秒有慈悲强仇,除非别人打强仇,不然不可能ot。  

第二,前两个技能为日轮,基础仇恨较低,浪费极乐引仇恨加成。  

第三,dps起手前2-3**为上dot,加buff等,没有进入爆发,浪费极乐引无威胁气劲加成。  

首个月系循环进入:  

无量妙境(10日/月)+月轮(20)+月轮(20)+月斩(40)+月轮(20)+生死劫  

——无量妙境(20日/10月)  

完成一套月循环。此为起手循环,正常的10**+戒火斩  

正常循环进入:  

由于两轮无量妙境的原因,剩余灵为  

20日/10月+日轮20+日斩40+日轮20=100——生死劫  

20月/10日+月轮20+月斩40+月轮20=100——生死劫  

除了开头一套循环为10**完成基础循环正常为8**完成基础循环。  

剑网3重制版明尊新套路

首尾相接,一套完整的循环。  

影响因素:  

此外有一项影响因素制约了完美的循环,那就是满灵延迟的机制,满灵100后会有一小段延迟的时间,如果你加速高或者网络延迟低,他会多打出一个技能,造成一个循环中多了一个没有任何回灵/减伤收益的技能。那么如何去解决它呢?  

正常循环  

20日/10月+日轮20+日斩40+日轮20=100——生死劫  

20月/10日+月轮20+月斩40+月轮20=100——生死劫  

只要在原本的循环基础上,满日/满月或者灵=100时穿插心火叹/戒火斩即可。  

最后:  

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论加强/削弱,我们依旧能坚守住pve明教的阵地,当改动无法逆转之时,多多开发新的打法与攻略,在明尊之路上,越走越长。要知道MT,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明教攻略 明尊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