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天策改动分析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发布时间:17-11-06 11:4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皇竹草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为52PK剑网3玩家“皇竹草”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1.技能改动

破风技能效果与原第十一层奇穴“牙障”中战八方的破血效果合并到龙吟的技能效果中了。

龙牙将不再消耗致残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消耗3层战意来释放龙牙。

战意:一个全新的机制,通过灭,龙吟,穿云,苍月(成功击倒目标),突(奇穴),战八方(奇穴)技能来获得一层战意,当释放龙牙是消耗3层战意;释放破坚阵时消耗3层战意。

破坚阵改为两层充能。共五层。

牧云效果改为:每一层增加3会心,5会效,12%内力消耗。共四层。

徐如林改为被动技能(仍然需要点奇穴才会触发效果)释放突或者断魂刺技能后。5秒钟内50%几率在一秒内回复5%的气血和内立值。

2.奇穴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如果是CW玩家。最后一个奇穴可改为“龙血”

3.技能循环

新版的流血(故破血)所占的总伤害比例从之前的中流砥柱提升到了仅次于龙牙的程度。所以三层流血的叠加速度和总DPS是挂钩的。点了牙障奇穴后。龙吟和战八方都可以叠加流血效果。但牙障奇穴的战八方再刷新或增加了一层流血效果后。流血的总伤害会增加15%(不知道是不是体服的BUG,文字说明是增加15%,但实际效果是降低了15%)剑三的DOT计算方式是刷新DOT效果的技能当时附带的DOT效果。例如丐帮11+7的龙头BUFF或有爆发大旗和无爆发大旗时上DOT技能的后续伤害。故,起手补一个龙吟增加一层流血效果。然后接一个战八方增加到第二层之后。后续全部用战八方来刷新流血效果即可。

在不影响流血BUFF的前提下。战八方6秒CD的空档期。就是用龙牙,灭,穿云技能来打输出的阶段。

首先龙牙技能比之前覆盖率要高。其次新技改的奇穴中。龙吟释放后无法获得三层战意(即释放后立刻可以释放龙牙)风虎技能也被改为新的效果。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而前面也说过龙吟虽然可以刷新流血BUFF。但不能增加15%伤害(虽然奇穴中龙吟也可以增加15%伤害,但与马下战八方奇穴冲突,所以不推荐)。所以在起手的龙吟后,后续将不再需要龙吟技能。

取而代之“灭”技能。第8层奇穴中灭之后可以立即释放龙牙。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而新版奇穴“破楼兰”对灭技能附带斩杀效果和额外次数效果。

天策PVE奇穴及技能循环

在灭、龙牙和战八方都处于CD情况下。穿云可以作为辅助技能来释放。所以新版天策循环大致分为两个阶段。

宏:

/cast 龙牙

/cast [tbuff:流血] 战八方

/cast 灭

/cast 穿云

手动:任驰骋,突,风,山,虎,龙吟。

注:起手一定要用龙吟之后再用宏。不然不会释放战八方。

(目前,重置版流血时间存在BUG,8S,9S,10S随机,但都没有文字说明的12秒)

4.秘籍

灭:                          

一本减CD                      

一本会心                       

两本伤害

穿云:

两本会心

两本伤害

龙吟:                 

三本伤害

一本命中     

龙牙:

两本会心

两本伤害

战八方:

两本伤害

两本减消耗

疾如风: 

两本减CD

一本会心后50%几率刷新虎

一本会心提高10%

守如山:

一本持续时间

三本减CD

啸如虎:

一本持续时间

突:

两本伤害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重制版 天策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