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团本狼牙堡1号BOSS报九枫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17-11-02 11:18 来源:JX3PVE 作者:yunmoer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狼牙堡  

独狼峰,狼山中最险要的一座山峰。从外表来看,这座位于范阳之外的险峰似乎与其他各地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这里却潜藏着狼牙军的巨大机密。  

天宝三年(公元744年),安禄山接任范阳节度使,有感于中原武林和大唐神策军的兵强马壮,一直妄图染指中原的他决心打造一支只忠于自己的嗜血狼牙。他以戍边为名强行征召苦工,历时数年将整座独狼峰掏空,修建成一个地势险要、易守难攻,遍布机关陷阱的巨大堡垒。  

为了对抗中原武林势力,安禄山还利用重金并施以各种手段从外族招揽了一大批奇人异士、豪杰巨寇,号称八千假子。他以狼牙堡为作为巢穴,孕育出一匹匹嗜血贪狼,两年之后,狼牙军的势力遍布中原,直刺大唐心脏。  

至德二年(公元757年),唐回联军于十月攻破上阳宫收复东都洛阳,安庆绪仓皇外逃前往邺城。就在广平王忙于安抚百姓并准备同各位侠义之士一起趁势追击残余狼牙势力之时,却不料洛阳城中异变陡生。  

一伙来历不明似人非人的“怪物”不仅将受命追查霸刀武库失踪下落的独孤九打伤,还将已经追回的兵器尽数掠走并杀光了留守的独孤家弟子,只在满地的血泊中留下了一滩滩奇特的绿色粘液。霸刀山庄三庄主柳静海与陈月、长孙笑和独孤九会和后,除了得知绿色粘液为一种植物的汁液后,对这批“怪物”的动机和来历一筹莫展。  

恰在此时,逗留在洛阳城中的塔纳首领唐书雁给柳静海传书,怀疑这些怪物乃是一种变异的尸人,而背后主使乌蒙贵自然与此脱不开关系。得到指点的柳静海与独孤九顺着线索一路探寻,最终发现这批“怪物”的落脚点终止于狼牙山的独狼峰之中。随着安禄山留存势力的瓦解,狼牙堡几乎已经为史思明势力彻底掌控,而乌蒙贵带着重新研制改造的尸人卷土重来投靠狼牙,势必将对战乱中的大唐造成一场浩劫。  

柳静海、独孤九委托消息灵通的丐帮弟子打探狼牙堡消息,得知此事与狼牙军和天一教相关之后,丐帮帮主郭岩决定亲率弟子相助霸刀山庄,深入狼牙堡内部打探虚实;承接剑圣传人考验的可人和穆玄英也在此时前来洛阳,而从丐帮得知狼牙堡之事后,两人均主动请缨加入;而得知天一教重现江湖的消息之后,五毒教教主曲云也率教众从长安而来,意欲以苗疆之法相助众人铲除天一遗毒;因为银雾湖事件与五毒教再生罅隙的塔纳在得知柳静海准备率众潜入狼牙堡对付乌蒙贵和狼牙之后,唐书雁无法放心其安危,遴选了得力部下暗中跟随保护众人。  

以下伤害数值以16%内防10%外防来计算。  

新团本视频首曝

战兽山  

报九枫溺圣童  

乌蒙贵当年曾欲培养教众弟子学习中原武学,成为高手后为已所用,然而报九枫对于武学的领悟并没有太多造诣,反而对中原人的兵法谋略之道更有心得和天赋。不过由于乌蒙贵一向对武技更加重视,只是天一教寻常精锐弟子的报九枫险些泯然众人。还是乌缇夜发现了他的天赋并进行培养,而报九枫的素养也让他起意将其派至玛索身边辅助,希望利用其儒雅行止化解玛索对其父亲的不满,重振天一教。

还是普通弟子时就为灵蛇使所倾倒的报九枫克制着心中的激动,欣喜于自己能与玛索相处。而玛索也确实对报九枫颇为另眼相看,经常请其为自己讲述中原的神话故事,传奇异志。  

10人血量为1310w  

战斗场地是在一片湖面上,当玩家处于剧毒的湖水中时,每秒受到约2000+毒性内功伤害并叠加debuff化仙,持续25秒。  

debuff化仙,每层提高10%受到的毒性内功伤害,最多叠加50层,持续25秒。  

战斗场地附近有一个绿色蝴蝶,当靠近后可以获得buff化羽,持续70秒。  

buff化羽,使玩家身轻如羽,踏水无痕,可以在水面上行走。  

1,笛音  

报九枫吹奏手中骨笛,对随机2个目标造成约5500+阴性内功伤害  

2,湖水喷发  

选择随机3名玩家处出现漩涡,6秒后会喷发湖水,对6尺范围水面上的玩家造成约18000+毒性伤害,被击中的玩家会获得4层debuff化仙。  

3,靡靡之音  

施法3秒后,开始引导持续5秒的靡靡之音,如果没有利用湖水隔绝笛音,那么玩家每秒受到约11000+阴性内功伤害。  

4,化羽蝶  

每轮刷新后攻击第一仇恨,普通攻击造成约10000+毒性内功伤害(50%+内防T)  

羽蝶:290000血量。  

当玩家击杀化羽蝶后,击杀位置4尺范围最多10名玩家获得buff化羽,持续50秒,多次获得不累计。  

10,湖水喷发;30,靡靡之音;40,蝴蝶  

湖水喷发以及靡靡之音固定38秒一轮。  

蝴蝶固定40秒刷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狼牙堡 战兽山 报九枫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