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二测开放哪些 重制版二测版本内容

发布时间:17-11-01 13: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重制版二测开放哪些内容?本次二测将于11月1日16点正式开放,在二测版本中将会开放全门派技改以及新副本新任务等海量内容,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本次剑网3重制版二测内容吧。

《剑网3》重制版采用基于DX11的次世代引擎打造。基于首测数据完成的初步优化效果将于二测同步上线,提供六档配置选择,GTX630显卡/4G内存即可入门流畅体验,准备配装新机的侠士推荐选用GTX1050/1060及以上显卡,畅享更高画质。  

P1:藏剑山庄

P1:藏剑山庄

P2:五毒教

P2:五毒教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侠士的硬件配置如何,在任意档次下,均可自行选择现行版的手绘风人物或重制画风,包括视距、植被密度、光影效果在内的诸多自定义选项一并开放,任由侠士定制专属画面表现。  

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开发中画面非最终版,当前客户端已经集成了二测各阶段资源,大量新内容静待解锁。同时更高等级的水面效果、动态抗锯齿、Tessellation技术、全新登录界面、主界面以及新赛季其他新玩法后续更新,敬请期待。  

【全门派场景今日上线 次世代画质惊艳亮相】  

P3:唐家堡

P3:唐家堡

P4:明教

P4:明教

《剑网3》重制版今日二测上线40张地图场景,并将持续更新,纯阳、少林、七秀、天策、万花、藏剑、五毒、唐门、明教、丐帮、苍云、长歌、霸刀十三大门派开放体验。  

P5:丐帮

P5:丐帮

P6:苍云

P6:苍云

藏剑山庄断桥残雪首现江湖,任由侠士游览;五毒教全新定制专属植被,再现了原始森林的光影和神秘氛围;唐家堡机关遍布,紫竹林和主殿各有风光;明教白沙海引入全新材质,模拟石英沙粒的反光效果,并以艺术性的表现手法,让现实世界中无法看到的银河与满月在同一片夜空中瑰丽交辉;丐帮洞庭湖景焕然一新,错落有致;苍云地势优化,长城空前宏伟,冰原材质拥有透射和折射效果;长歌园林景观精雕细琢,湖中巨树细节出众;霸刀山石、主殿更加雄浑,谷间雾效进一步提升了层次感。  

P7:长歌

P7:长歌

P8:霸刀

P8:霸刀

同时,重制版全新打造了角色与环境的交互效果。不仅植被交互的力回馈效果更加自然,走过不同的地形还有额外表现。例如当侠士通过草坪时,会激起碎叶;通过沙漠时,会扬起飞沙;通过雪地时,则踩出细微的雪雾。后续追加多样化的脚印表现,让游戏体验更显生动。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二测 重制版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