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新团本 狼牙堡战兽山副本介绍

发布时间:17-10-31 14: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狼牙堡副本介绍,在本次重制版二测版本中将会加入全新团队副本狼牙堡,大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全新的副本机制,还能够体验到全新的技能预警机制,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本次剑网3狼牙堡副本吧。

《秘境研发主创带你了解战兽山》视频:  

【狼牙的神秘堡垒】  

独狼峰,狼山中最险要的一座山峰。从外表来看,这座位于范阳之外的险峰似乎与其他各地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这里却潜藏着狼牙军的巨大机密。  

天宝三年(公元744年),安禄山接任范阳节度使,有感于中原武林和大唐神策军的兵强马壮,一直妄图染指中原的他决心打造一支只忠于自己的嗜血狼牙。他以戍边为名强行征召苦工,历时数年将整座独狼峰掏空,修建成一个地势险要、易守难攻,遍布机关陷阱的巨大堡垒。  

为了对抗中原武林势力,安禄山还利用重金并施以各种手段从外族招揽了一大批奇人异士、豪杰巨寇,号称八千假子。他以狼牙堡为作为巢穴,孕育出一匹匹嗜血贪狼,两年之后,狼牙军的势力遍布中原,直刺大唐心脏。  

【天一塔纳剧情交织】  

至德二年(公元757年),唐回联军于十月攻破上阳宫收复东都洛阳,安庆绪仓皇外逃前往邺城。就在广平王忙于安抚百姓并准备同各位侠义之士一起趁势追击残余狼牙势力之时,却不料洛阳城中异变陡生。  

一伙来历不明似人非人的“怪物”不仅将受命追查霸刀武库失踪下落的独孤九打伤,还将已经追回的兵器尽数掠走并杀光了留守的独孤家弟子,只在满地的血泊中留下了一滩滩奇特的绿色粘液。霸刀山庄三庄主柳静海与陈月、长孙笑和独孤九会和后,除了得知绿色粘液为一种植物的汁液后,对这批“怪物”的动机和来历一筹莫展。  

恰在此时,逗留在洛阳城中的塔纳首领唐书雁给柳静海传书,怀疑这些怪物乃是一种变异的尸人,而背后主使乌蒙贵自然与此脱不开关系。得到指点的柳静海与独孤九顺着线索一路探寻,最终发现这批“怪物”的落脚点终止于狼牙山的独狼峰之中。随着安禄山留存势力的瓦解,狼牙堡几乎已经为史思明势力彻底掌控,而乌蒙贵带着重新研制改造的尸人卷土重来投靠狼牙,势必将对战乱中的大唐造成一场浩劫。  

柳静海、独孤九委托消息灵通的丐帮弟子打探狼牙堡消息,得知此事与狼牙军和天一教相关之后,丐帮帮主郭岩决定亲率弟子相助霸刀山庄,深入狼牙堡内部打探虚实;承接剑圣传人考验的可人和穆玄英也在此时前来洛阳寻找救济苍生之事,而从丐帮得知狼牙堡之事后,两人均认为若要救济苍生,势必除掉狼牙,于是主动请缨加入;而得知天一教重现江湖的消息之后,五毒教教主曲云也率教众从长安而来,意欲以苗疆之法相助众人铲除天一遗毒;因为银雾湖事件与五毒教再生罅隙的塔纳在得知柳静海准备率众潜入狼牙堡对付乌蒙贵和狼牙之后,唐书雁无法放心其安危,遴选了得力部下暗中跟随保护众人。  

【五大首领全新机制】  

战兽山团队秘境将首次启用全新秘境首领招式预警机制,更加醒目的威胁提醒方式和动画效果将相助侠士更专注于战斗画面本身的酷炫体验,彻底告别过去被圈圈框框堆满屏幕的杂乱感受。而得益于重制版的全新表现效果,各种前所未见的战斗方式也将让每一场首领战斗更加充满挑战和乐趣。  

1号首领:报九枫  

新团本视频首曝

乌蒙贵当年曾欲培养教众弟子学习中原武学,成为高手后为已所用,然而报九枫对于武学的领悟并没有太多造诣,反而对中原人的兵法谋略之道更有心得和天赋。不过由于乌蒙贵一向对武技更加重视,只是天一教寻常精锐弟子的报九枫险些泯然众人。还是乌缇夜发现了他的天赋并进行培养,而报九枫的素养也让他起意将其派至玛索身边辅助,希望利用其儒雅行止化解玛索对其父亲的不满,重振天一教。

还是普通弟子时就为灵蛇使所倾倒的报九枫克制着心中的激动,欣喜于自己能与玛索相处。而玛索也确实对报九枫颇为另眼相看,经常请其为自己讲述中原的神话故事,传奇异志。  

2号首领:无支祁  

新团本视频首曝

烛龙殿之役后,静心修养的乌蒙贵与其弟合作解开了《尸典》中的“兽魂篇”秘术,利用秘药将猛兽的强悍体魄和旺盛生命再度提升,一些强大的猛兽甚至会出现骨骼延伸出体外成为骨甲骨刃的变异。而这有如造物般的变化也让乌蒙贵的挚友司徒一一兴致大开,亲手设计并命令弟子为这些猛兽加装机括和木甲,以大大提升其战斗力和破坏力。而这支由变异猛兽傀儡组成的军团,被称为“战兽团”。  

在“战兽团”中,乌蒙贵的最得意之作当属以上古水怪命名的青色猿猴“无支祁”。“无支祁”得益于猿猴聪慧,不仅异常魁梧,还能通晓人性,甚至可以学会复杂的剑法。乌蒙贵甚至专门在狼牙武库中挑选了一把上古石剑供其使用。而得益于秘药造成的体制变异,“无支祁”甚至能够像变色龙般融入到周围的环境中,无法被人发现。  

3号首领:也漠河  

新团本视频首曝

玛索从姑母乌灵风身上的变化得到启发,认为公治家的花草之道有助于让失心者恢复健全,她将植物的生命之力完全在人体中激发,通过数次实验,终于成功唤醒了沉睡的尸人之心。然而正当玛索担忧家人得知此事会将其滥用之后,却发现乌灵风已经得知此法并训练出了“花卫团”部队,这让玛索怒火攻心又深感无力。她只能为这批已经恢复人性却仍被乌灵风当作尸人奴隶一般严苛对待的花卫给以照顾,这也让花卫团对玛索深深感恩。  

然而作为花卫团的首领,也漠河却对乌蒙贵和玛索同样仇恨,他并不稀罕玛索的帮助,只因受制于乌蒙贵不得不听令于他。在内心深处,他随时都想着从乌蒙贵9863+

身边逃脱重回苗疆。  

4号首领:乌灵风  

新团本视频首曝

乌蒙贵和乌缇夜当年无法接受姐姐乌灵风重伤无救的事实,不得不寄望于天一教秘密长老公治菱的尸炼之法。多年之后,乌灵风得以治愈,不过再次醒来的她却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奇特的塔纳。她的身体里竟有藤蔓和花朵在茂盛生长。  

乌灵风的生活因此也多了很多烦恼,较硬的藤蔓和缠绕的藤枝让她无法自如躺卧,而山林中飞舞的野蜂和凤尾蝶也会来吸食她身上的花蜜,更得更加强壮和富有攻击性。  

5号首领:唐书雁  

新团本视频首曝

唐书雁率领塔纳精锐尾随众人,意欲在众人危难之时出手相助。然而不幸的是,她先碰到的人是乌蒙贵。对于这个亲手将自己炼制成塔纳的天一教主,唐书雁在内心深处依然无法摆脱掉对他的恐惧。  

而对于挑唆自己分裂然后又背叛他的人,乌蒙贵更是对唐书雁深恶痛绝。在解开《尸典》更多篇章后,已经掌握唐书雁内心弱点的乌蒙贵彻底将塔纳掌控在了自己手中,他决心要让唐书雁亲手杀死心爱之人,以解心头之恨。  

以上就是本次剑网3狼牙堡相关爆料了,大家可以前往重制版中亲自体验一番。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狼牙堡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