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暴力冷川宏分享 全自动切体态

发布时间:17-09-19 10:33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1334365818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霸刀暴力冷川宏分享

奇穴方案  

剑网3霸刀暴力冷川宏分享

秘籍搭配  

项王击鼎:两会一伤一效果;  

破釜成舟:一会三伤;  

刀啸风吟:两会一伤一效果;  

醉斩白蛇:两会两伤;  

擒龙六斩:一会一伤两效果;  

雷走风切:两会两伤;  

项王击鼎、刀啸风吟、擒龙六斩的技能回复秘籍一定要学!不然输出大打折扣!  

多段宏

复制粘贴好宏,绑定体态快捷栏,每个宏放到对应体态的快捷栏,无脑按就行,建议用按键助手按,解放双手。

----------------松烟竹雾体态起手--------------

秀明尘身:

/cast [nobuff:疏狂] 西楚悲歌

/cast [rage<75&sun>=50&nobuff:逐鹿] 雪絮金屏

/cast [rage<20&nobuff:逐鹿] 松烟竹雾

/cast 破釜沉舟

/cast 项王击鼎

/cast 雷走风切

雪絮金屏:

/cast [sun<40&nobuff:含风] 秀明尘身

/cast 坚壁清野

/cast [buff:含风>2] 醉斩白蛇

/cast 刀啸风吟

松烟竹雾:

/fcast [tnobuff:闹须弥] 闹须弥

/cast [rage>95] 秀明尘身

/cast [sun>85] 雪絮金屏

/cast 擒龙六斩

/cast 逐鹰式

/cast 控鹤式

/cast 起凤式

擒龙六斩是有僵直的,遇到某些BOSS时需要提前停手!

注意一下秀明尘身的能量值,如果能量值低于25,说明马上就要切松烟竹雾体态了。

急速推荐  

6点加速,帽子或鞋子打个加速附魔即可。  

配装建议  

在保证30+破防的情况下,再堆会心,命中105-107即可,无双随缘,五彩石建议用会会破或会破会,两选一。  

讲一下这套宏的输出原理:  

起手松烟体态,挂上闹之后自动切金屏体态-铺地毯-3刀削-1白蛇-直到能量值低于40,如果这时地毯CD好了,但能量值不足40,是不会用地毯的,如果用了就会浪费心镜奇穴的效果,秀明低于40能量之后会自动切到秀明体态-疏狂有就用-最后打项王击鼎,利用项王击鼎的回能量效果,一直打到秀明能量低于75,金屏能量高于等于50,因为刀削的回能量效果,如果秀明能量不是低于75,那么切金屏打刀削时,秀明的能量值会溢出,浪费了,如此循环就是这样:松烟起手-挂闹-切金屏-打到低于40能量-切秀明-打到秀明能量低于75金屏能量大于等于50-切金屏-一直打到秀明能量低于20,就会自动切松烟打六斩回能量,然后再自动循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霸刀宏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