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剑意 剑网3剑纯奇穴秘籍及宏分享

发布时间:17-08-16 10:59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颜水川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剑纯奇穴秘籍及宏分享

奇穴方案  

剑网3剑纯奇穴秘籍及宏分享

4【无意】可更换为【风逝】,如果能保证不缺蓝的话,心极把boss头打飞。  

1【心固】可更换为【挫锐】,实测+10%伤害打木桩多了不少,实战并不缺会心。  

还有就是【随物】,外功洗脚小弟  

秘籍搭配  

常规都差不多,我就借鉴青衣顾的秘籍说明了。  

人剑合一  

1减CD2伤害1附加持续伤害(正常标配)  

2减CD2伤害(清剑大附魔必点2减CD)  

无我无剑  

2伤害2会心(自己是阵眼)  

1伤害2会心1回气(自己非阵眼)  

2伤害1会心1回气(自己非阵眼并且队里面有丐帮喝酒)  

三环套月  

2伤害2会心  

1伤害2会心1减CD(会心超低采用)  

凭虚御风  

2减CD1持续时间1减消耗(  

各气场  

3减读条1范围(如凌太虚)  

坐忘无我  

3减CD还有1本看个人喜好了  

八荒归元  

无欲奇穴任意加速,3伤害1回气,因为会被重置,减CD用处很低,如果会心低可以读。  

清剑,同上  

急速推荐  

自动回蓝的话,0加速的我延迟一直是56+,然后打到没蓝,剑魂依旧没断。  

真是看脸啊……  

剑纯是完全可以走0加速的。  

据说208二段阈值会卡啥不清楚。  

但是剑纯可以舍弃加速把会破补上  

也有邪教走三段的……那个,反正剑纯的肾我是没勇气走三段。

一段宏

---------------【随物】一段宏手动开爆发,如果没有随物奇穴则删掉开头剑冲或者在剑冲之间加个空格

/cast 剑冲阴阳

/cast [qidian>7] 无我无剑

/cast 八荒归元

/cast 天地无极

/cast [tbuff:叠刃&tnobuff: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

/cast 三环套月

多段宏

--------------------------------有人问为什么很多剑纯宏里没有万剑归宗,因为不好处理万剑的释放判定,究竟是没有万剑buff的时候打出去呢,还是CD好就打呢?万剑归宗附带目标5%的外防降低,算是外功增益。回豆,并且附带剑冲的前置效果。仙侣老三或者别的情况需要跑开的时候,一个剑冲能够帮助你快速回到boss身边,非常实用的连续技,这算是一个PVP技巧。打出万剑的剑纯,能够帮团队提升dps,也能给自己多一个输出的选择。

--------------------------------二段宏辅助回蓝爆发丨这个手动开紫气,然后根据豆点自动韬光

/cast [mana<0.4&qidian>9] 抱元守缺

/cast [buff:紫气东来&qidian<7] 韬光养晦

--------------------------------二段宏输出

/cast [qidian>7] 无我无剑

/cast 八荒归元

/cast 天地无极

/cast [tbuff:叠刃&tnobuff:万剑归宗] 万剑归宗

/cast 三环套月

配装建议

剑纯大体上有两种流派,一种是堆双会的,一种是堆破防的。

收益比例我就不说了,职业白皮书里写得很清楚。

玄门这个奇穴效果加会心和破防,但是却不加会效。

主破防的流派依靠玄门带来的会心提升还可以,但是会效较低。理论上来说破防收益较高,伤害提升明显,但是堆双会的实战操作更强。毕竟叠刃依靠的是会心。

主双会的流派,则破防依靠玄门来提升,加上实战的丐帮阵眼或者自己的阵眼,破防和双会都会达到可观的高度。

所以我还是推荐剑纯主双会,裸面板会心达到35则基本上叠刃是不会断的。破防有个30-35左右即可。

阵眼的话,推荐双会流派吃丐帮阵补上破防,破防流也可以吃丐帮阵走极限。

没有丐帮的话,一定要吃剑纯自己的阵!

赛季校服四件,除去手和胖次。

我真的推荐双会流。破防流依靠玄门补的会心会导致会效完全跟不上。所以破防不要过量,适度即可。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 纯阳攻略 剑纯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