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制版CJ试玩配置的问题 90%以上玩家可畅玩

发布时间:17-08-01 10:59 来源:剑网3吧 作者: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重制版提供了两种配置,所以其实1060,1080都有。  

在画面上,两套主机用的是同一套画质,当然很多特效,水面,抗锯齿什么还没开。我们运行在2560的高分辨率下,是一个没有做优化的版本,还使用了4000米视距,而现行版最高也就800。

即使这样1060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的,而技能特效的消耗也不会比现行版要高,目前没做预加载,所以有第一下卡顿的bug,等技能重制完做好预加载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上线时1060在最高画质流畅运行,在此之下的配置,比如960什么的可以通过调整视距,阴影,在近似电影级画质流畅运行。  

另外还提供类似现在开发版的配置,让所有玩家都能在同一个世界里畅玩。  

因此你只要有8G内存,一块中档独立显卡,50g硬盘空间就可以玩重制版,目前后台90%以上的玩家都达到了这个配置,当然重制版基于DX11,不支持Xperia

重制版CJ试玩配置的问题

重制版CJ试玩配置的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配置 重制版 官方新闻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