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千雷殿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发布时间:17-07-18 10:39 来源:明教吧 作者:秦歌1003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千雷殿DPS向攻略技巧  

必备回灵大附魔  

标准奇穴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适用于老二老三  

秘籍:银月斩回灵,光明相可以点回灵秘籍,其它技能秘籍伤害为主  

老一伊玛目  

机制就不详细说了,作为DPS的焚影只需要注意几个技能  

移形化火:BOSS点名玩家读条两秒,击飞正面90度所有玩家  

火球:从天上缓慢掉下火球,落地后击飞范围内所有玩家  

滚石:召唤滚石从桥对面移动到桥另一侧,击飞路径上所有玩家  

小怪:从桥两边刷新3只小怪,会攻击BOSS的当前目标,一旦接近目标即秒杀,吃控  

应对方法:  

移形化火:对于时刻保持绕背的焚影来说规避这个技能不应该有任何失误  

火球:远程转火群掉大团头顶的火球  

滚石:焚影可能会翻车的技能,第一波滚石一般抱团无敌,第二波滚石要自己规避,BOSS在滚石期间也会出移形化火,不要在不适当的时候月破突进,必要时可放弃绕背,需小心应对。  

小怪:一般来说不用转火,需注意如果BOSS点你名移形化火并且小怪在你身边会造成秒杀,所以不要离小怪太近  

DPS技巧:  

由于老一有火球和小怪提供了非常好的群怪环境,一定要洗出善法肉身和幽影尘迹这两个奇穴来群个痛,此boss是绝对的焚影主场,各位同门应该努力群到3.5W以上,给自己加分好打后面的BOSS。  

PVE焚影千雷殿技巧及配装

由于善法肉身的15尺日破能群到空中的目标,所以可以专心打BOSS,火球和小怪的DPS都是送的,对于远程转火比较的积极的团队,也可以骚一把操作利用扶摇和月破上天去群火球抢DPS(火球没落地不会击飞),比如出滚石的时候上天躲避同时群一波火球,简直美滋滋,当然翻车了不要说是我教的。

老二柳秀岳  

此BOSS的机制比较复杂,焚影需注意以下几点  

断空雷切:P1无视,50%血下P2,一般P2带的BUFF层数低也无视,25%下P3先挂好扶摇听团长指挥,喊躲就扶摇起,喊抱团无敌就强撸  

千雷招来:BOSS站中间并带护盾,10秒后根据BOSS蓝量结算伤害,此时距离BOSS4-9尺是安全范围,来不及进安全范围可以开贪墨体抢救  

雷溶石:抱团规避,雷溶石从空中出现到掉落地面大概4秒,可以贪两个技能但建议此时放弃绕背以方便走位  

导电debuff:中了出人群,但不要离奶妈太远  

其它注意事项:此BOSS比较看脸,脸黑连续矿车无敌一直拉脱是常事,不要心浮气躁。  

25%下P3之前一般团长会在27%左右喊停手卡一波千雷招来,P3分散以后场面很乱考验个人能力,既要规避断空雷切,又不能咸鱼不打BOSS。  

DPS技巧:  

1、开打前可以打BOSS左侧的轨道机关提前攒一个满月,攒完记得脱战。  

2、千雷招来结算之前可以卡4.1~4.5尺打日破月劫,虽然打不出伤害但能保无明业火烈日易伤等BUFF,并可以攒一个同辉。  

3、打完火矿车BOSS获得阳性易伤debuff,金矿车获得阴性易伤debuff,爆发可以选在这时候开,不过不必强求。  

日破月劫宏:  

/cast [sun_power]净世破魔击  

/cast [moon_power]生死劫  

/cast [buff:贯木流华]烈日斩  

/cast [buff:贯木流年]银月斩  

/cast [moon>sun]幽月轮  

/cast 赤日轮  

老三柳鸾旗  

此BOSS的近战输出环境不好,DPS又要求很高,所以前两个BOSS打不高的话很可能没团带你玩。  

需要注意的技能  

P1:  

雷蛇:BOSS读条5秒向周围释放4波电球,在BOSS面向180度的直线是安全线(第1波和第4波电球很安全,第2波和第3波需要小幅度左右移动)  

雷电喷射:老老实实扶摇规避,不要用类似2段跳+小轻功这样的骚操作作死。  

P2:  

雷池:小怪每6秒释放4尺范围持续伤害圈,每次伤害1.2W左右  

雷吟:小怪读条3秒释放的全体AOE,伤害2.8W左右,精简狗雷吟+雷池很容易暴毙  

落雷:场上刷新多个红色雷圈,不要踩进去  

P3:  

幻境:听团长指挥第一时间进,打死幻境魔影  

DPS技巧:  

P1:一般能过的团队P1经过2次雷蛇和2次跳线  

雷蛇:可以贪到BOSS读条结束再沿着安全线走出来。  

跳线:正常来说2次跳线扶摇CD够,万一扶摇卡CD,可以流光队友或BOSS过线,还不行可以试试开贪魔体直接走过去。  

P2:  

雷池:焚影的大敌,可以用上面的日破月劫宏保安全,也可以正常循环边躲边打,但不要强求绕背,保命最重要。  

雷神降:内外两个小怪死之后BOSS会解除无敌并读条雷神降,此时第一时间流光过去,贪到雷神降读条最后2秒聂云出,继续打小怪。  

P3:  

到P3其实就是站桩已经没啥技巧了,幻境第一时间聂云进,进去以后第一时间对幻境魔影用流光暴力撸,打死后出来再狂按TAB选中BOSS继续撸,最后能不能过就看团队整体DPS实力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明教攻略 千雷殿 焚影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