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冰心的25人英雄风雷刀谷千雷殿攻略

发布时间:17-07-13 11:27 来源:七秀坊吧 作者:°漱玉凉烟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二号BOSS柳秀岳:  

1.熔断:2s读条,对目标造成1w3点伤害,并降低目标武器耐久。  

2.云凰斩:1s读条,对目标造成1w9点伤害,并给其叠加一层debuff灼烧·焰。如果命中带有5层灼烧·焰buff的目标,会释放AOE技能灼烧·溅射,对目标周围6尺内所有玩家造成3w伤害,同时释放技能灼烧结算,对目标造成1w7点伤害。(需要换T)  

3.断空雷切:核心技能之一,随机点名一个玩家,并对其周围5尺内所有其他目标造成9000点伤害。  

如果柳秀岳身上有任何buff,则断空雷切范围为8尺,并根据buff的不同,给玩家叠加不同的减益效果。  

火:叠加一层灼烧·焰  

水:导电debuff,每3s对自身范围6尺内的队友造成8700点伤害,并有几率被眩晕3s。(可能会被连续眩晕)  

金:每命中一个玩家,为柳秀岳添加一层伤害吸收盾  

木:每命中一个玩家,根据柳秀岳身上木buff层数为柳秀岳百分比回复血量  

土:debuff厚土,持续20s,效果期间如果停止移动则获得debuff石化预警,debuff石化预警叠加到5层则获得debuff石化(定身到死)  

4.水流/火流:从四周的4个兽首向雷麟锻造台喷出水流/火流。如果命中矿车/锻造台,则叠加对应的水/火buff。如果命中玩家,则叠加debuff水邪/灼伤。Debuff水邪会附带导电效果。同时会有随机矿车获得水/火无敌,持续2分钟,水无敌可以用火流消除,火无敌可以用水流消除。  

5.千雷招来:核心技能之一。  

P1-p2阶段(血量25%之前),柳秀岳在金木水火土五种矿车随机优先选择一种材料,并使其浮空。10s后依次融合所有浮空材料,并根据融合的浮空材料,为自身叠加增益buff/易伤。P3阶段(血量25%之后),柳秀岳会选择两种相生的材料。  

千雷招来开始时,柳秀岳会获得一个伤害吸收盾,并且清空所有内力,玩家攻击会使其回复内力。在融合浮空材料后,柳秀岳会对4尺内和9尺外的所有目标造成7000-6w点伤害,伤害值由蓝量决定,蓝量越高伤害越高。  

以上为p1阶段的所有技能  

50%血量进入p2,新增技能:  

1.雷溶石(闪鸣真枪):随机点名一个玩家,在其头顶刷新雷溶石,对其4尺范围内所有玩家造成8000点伤害(闪鸣真枪),并在4s后落下,对范围5尺内玩家造成1w点伤害并使其附带debuff导电。  

2.雷王加持:对所有雷麟锻造台4尺内目标造成高频率伤害,一次伤害1w7。  

25%血量进入p3,没有新添加技能  

位置对应为一个兽首,左上右下兽首喷出火流,左下右上兽首喷出水流。在左边两个兽首中间红星位置为轨道机关,攻击轨道机关可以使场上矿车沿逆时针方向移动。金木水火土位置对应相应矿车,每个矿车都有一个吸收量为87w的吸收盾,击破吸收盾之后,对应材料会浮空在矿车上,存在30s。  

紫色圈为9尺圈,灰色为4尺圈,每次千雷招来结算伤害的安全为紫色圈内灰色圈外。雷王加持的范围为灰色圈内。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这个boss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千雷招来期间,通过击破矿车吸收盾使材料浮空,和boss选择的材料相克,抵消属性,获得易伤。  

金→打火:buff碳化,阳性易伤  

木→打金:buff软化,阴性易伤  

水→打土:buff弱化,毒性易伤  

火→打水:buff脆化,外功易伤  

土→打木:buff劣化,混元易伤  

奇穴推荐:清涓新妆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楼主在的团选择的赌脸的打法,就是只打一次轨道机关,不去通过移动矿车消除水火无敌。大多数团基本也是选择的这种打法,在攻击轨道机关之后,使矿车位置如下图即可。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冰心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每次千雷招来之前,使用江海凝光爆掉boss身上的急曲。因为在千雷招来开始时,boss会获得吸收盾,即使身上有急曲dot伤害,也都是化解,并且因为要停手大概10s左右,除非在千雷招来期间对boss剑破,不然即使千雷招来结算之后秒接剑破,也是来不及补急曲buff的。  

同时建议点出玳弦急曲距离秘籍,这样在9尺范围安全圈内,也是可以攻击到所有矿车的,避免因为打车,来不及回安全区域导致吃到结算伤害。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boss身上吸收盾图标如图,出现图标的同时就清空蓝量  

这个boss的难点在于p3,因为从p3开始,boss会优先选择两种相生的材料,这样我们就不能像p1-p2一样,把boss身上的buff消除干净,也就是说boss身上会有1-2层buff(3层基本没法打了)。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25%之前一定要停手(大概血量在27%-25.x%),使boss下一次的千雷招来为p2阶段的千雷招来(只选择一种材料),这样在千雷招来结束之后,boss身上有易伤的情况下,打下p3,这样做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p3的时间。  

下图为p3阶段,boss会选择的材料组合,和我们应该去打的材料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相生顺序:金→水→木→火→土→金  

相克顺序:金→木→土→水→火→金  

进入p3之后,boss会选择随机两种相生材料,举个例子,选取了同样一种材料金,那么剩下一种材料可能为水也可能为土,如果选择的是金和水,那么会生成2水,我们就需要去打土(土克水)而不是打火(火克金)。  

在boss身上有buff之后,我们除了规避雷溶石之外,还需要规避断空雷切·x(x为boss身上属性)。(p1-p2无视断空雷切,抱团奶妈刷血)断空雷切的范围是一个大红圈,可以用小轻功出圈,或者扶摇规避(只有扶摇高点可以规避,扶摇等级没满的请乖乖出圈)。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七秀攻略 冰心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