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E冰心的25人英雄风雷刀谷千雷殿攻略

发布时间:17-07-13 11:27 来源:七秀坊吧 作者:°漱玉凉烟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千雷老三柳鸾旗p2阶段需要攻击的雷食兽分别增加了70%的内功减伤和70%的外功减伤,所以2内2外的队伍配置成为了主流,这也给冰心带来了进本的机会。写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多数踌躇在千雷外的小秀秀讲解一下每个boss冰心需要注意的点。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一号BOSS伊玛目:  

1.封髓劲:伊玛目的普通攻击会给他的目标叠加一层debuff,降低血量上限  

2.移形化火:随机点名一个玩家,读条2s,击飞伊玛目面向内的所有目标,并造成1w6点伤害。每命中一个玩家,给伊玛目增添一层阴魔气劲。  

3.掉落的火球:从天上掉落4个火球,火球可以被击杀,如果掉落到地面,则击飞范围内的所有目标,造成3w点伤害,并在地面产生一个火圈,火圈内每秒受到1w点伤害。每命中一个玩家,给伊玛目增添一层阴魔气劲。  

4.祆教使者:伊玛目召唤3只祆教使者,(5、6号点刷新两只,3、4号点刷新一只)祆教使者会秒杀被他攻击到的目标。祆教使者的目标总是和伊玛目目标一致。祆教使者可被减速/定身/锁足/眩晕。

5.滚石:从5、6号点向3、4号点方向移动,击飞被撞到的所有目标,并造成1w5点伤害。(每次3-4个滚石。)  

6.元火:扣除所有玩家65%的血量,消耗10层阴魔气劲。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奇穴推荐:清涓玉素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冰心在伊玛目需要干好的两件事:  

1.打掉抱团点上方的火球  

2.辅助控制/主控一只祆教使者  

这个BOSS十分像天泣林的老一,玩家需要在一个窄桥上击杀BOSS,并且BOSS也会像天泣林老一一样,用各种技能击飞玩家。  

楼主在的团是把伊玛目拉到1、2号点打的,所以我们只需要打掉1、2号点上方的掉落的火球就可以了。这里可以用海鳗焦点列表来选择需要攻击的火球,如下图(页面调整为敌对NPC)。这样设置,我们只需要选中列表中第一个火球就一定是在我们抱团点上方的。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移形化火和滚石一定要躲好,建议站位贴近BOSS,这样一开始移形化火读条,直接对穿BOSS。滚石永远会是左右左右(第一个火球必定是从5号点出)交替滚过来的,而且两个滚石之间的时间间隔非常短,如果读玳弦一定要打断,不要贪读条。一定要规避好这两个伤害,一是因为会被击飞,损失dps(如果被击飞下桥,可以互动键使用藤蔓爬上来),二是如果在元火之前受到伤害,没有满血,极有可能被元火秒杀。  

在祆教使者靠近人群之后,气纯会优先控制,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气纯的控制时间结束之后,用帝骖龙翔  

补控。(有些团会选择把伊玛目拉到3、4号点抱团打,这种打法一般需要两个冰心主控3、4号点刷新的那只祆教使者,这个时候需要和同门商量好,谁一控谁二控。)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在躲移形化火和滚石的移动中,可以使用瞬发的剑破/剑气/剑主打掉落的火球。这里十分推荐读出剑主回复剑舞的秘籍,这样我们可以在移动中回复剑舞,站桩读条的时候,起手的几跳玳弦伤害会高一些。  

PVE冰心千雷殿攻略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七秀攻略 冰心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