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JJC带奶打22 各阵容打法分享

发布时间:17-07-10 10:37 来源:TGBUS 作者:小提子c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霸刀JJC带奶打22攻略

1、藏剑带奶  

一般都是带的奶秀,开场可以骑马靠近奶妈打奶妈,被锁了也可以直接散过去打奶,具体打奶方法就不说了,说下注意点吧,奶妈减速要全程挂,防止奶妈一直绕柱,藏剑来打你也不用怕,能粘着奶妈打就粘着奶妈打,奶妈实在跑很远也不要傻乎乎的去追,回头打藏剑就行,要注意大刀体态的时候别被控就行了。  

大刀体态防控的技巧,大多数情况被控都是双刀翘刀切大刀gcd没转完就切导致免控打不出来被控,所以要自己注意下等gcd转完了在切大刀,切的一瞬间打一个风车或者割据保持免控,这样就不存在被控了。  

2、苍云带奶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跟藏剑带奶打法一样,需要注意一点就是盾立,其他基本都是一样的。  

3、剑气  

对面肯定会绕柱的,其实他们绕柱你也跟着绕就行了,主要还是打气纯,气纯打不到就打剑纯,散基本就用一个留两个在手上,一般都是散过去追人的,闹的buff保持好就行了,霸刀长刀不给控,看好叠刃buff一般都不会死,主要还是奶妈的站位,一定不能给气纯视角直接八你,他们打霸刀打不死,都是去偷奶,奶妈也不用一直追着霸刀,霸刀残血自己散回去找奶就行  

4、丐帮带奶  

一般都一掌秒人丐,这里把龙曲buff加到监控,丐帮开场会去找奶妈叠,三层了喝酒来找你,自己防备好就行一般都不会死,伤害的话丐帮带奶花,要是不想秒人,一直打亢龙的话伤害不一定能打过,但是你可以击杀奶。你打奶的时候要是丐帮龙曲三层喝酒来找你,你就别打奶了直接溜丐帮,要是能击杀奶就让奶妈直接给你风袖,硬抗一掌也不会死  

5、鲸鱼奶花  

这个的话其实可以直接退了,不用打,有奶花的存在,闹的伤害是肯定没了的,你单压鲸鱼不怎么可能会被你压,杀奶的话机会真的很少,星楼交了是击杀点,就算被你割据控了,鲸鱼还会爪子拉。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霸刀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