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英雄千雷殿气纯攻略 气纯副本注意要点

发布时间:17-07-03 10:22 来源:气纯吧 作者:低调的绅士君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2.千雷殿--柳秀岳--气纯开荒第一视角  

这个BOSS的核心,打好材料,躲好技能,听团长喊落好无敌,就过了。  

接下来说下老2的技能以及我们作为一个气纯需要注意哪些:  

1.断空雷切,BOSS会突然跳起来并且跳向一个人,造成伤害(范围为视频里的红色闪光的范围内都有伤害),P3之前我们都不需要管,下了P1后接下来如果打材料的时候出了问题,可能会需要我们扶摇规避或者直接无敌规避,具体听团长指挥。  

2.打材料,在BOSS周围,我们可以看到有5辆车,在视频里可以看到分别是钩子红鼓斧头等5个标记的,当BOSS施放千雷招来后,团长或者插件会提示我们去打某辆车,打完车会掉下材料(一般我们读1~2个技能就行了)。  

3.千雷招来,BOSS施放该技能后会跳回中间舞台,进入无敌状态,然后会需要我们打车掉材料。此时进入无敌后,BOSS会给我们一个合成结束的时间,也就是我们需要在该段时间内,打出材料,并回到安全范围,安全范围为距离BOSS4~9尺的一个环形区域。(在合成结束这个倒计时结束之前,BOSS都处于无敌状态)  

4.雷溶石,BOSS下阶段后,会施放一个叫做雷溶石的技能,天空会出现一个石头(长得大概是个石头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及时躲开石头的范围,如果你在它落下后在他的范围内,会给你增加一个debuff(导电),如果你躲开了,就没事站撸就行(一班团长会提前标记好点,让你怎么走规避雷溶石),如果你不小心中了雷溶石的debuff,请出去远离人群,一定一定要远离人群,否则会团灭,等debuff消失了,再回人群。  

5.关于打机关以及档线的问题,一般来说不会需要我们DPS去做这些事,所以我这里就不给出解释了。  

PS:该BOSS的关键词,打好材料,躲好雷溶石,无敌听指挥,不要死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气纯 纯阳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