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配装分享及BOSS打法

发布时间:17-06-21 11:30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霜白沙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柳鸾旗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两种奇穴均可行  

分为三个阶段:  

P1:100%-70%  

P2:70%-30%  

P3:30%-0%  

P1:  

雷暴---选择一名玩家,对该玩家10尺内造成高额伤害(2W4左右),10尺外造成中额伤害,20尺外造成小额伤害。  

狂雷---按照一定几率随即攻击团队若干玩家,造成9K左右伤害  

雷蛇---BOSS在原地开始吟唱,吟唱结束后,对自身360°所有位置规律释放先后顺序的雷球,被雷球击中的玩家会被眩晕并且受到中等伤害,会杀掉影子。  

雷电喷射---选择两只食雷兽,食雷兽会朝正前方吐出闪电,延场边横扫(会覆盖全场),接触到的玩家每秒受到接近20000点左右伤害,以下简称线,会杀掉影子。  

崩雷---攻击一仇叠加外功易伤  

开打前如我前面所讲,用海鳗或者菊花为BOSS添加180度15尺面向圈,然后站在进门左侧的180度面向线的延长线上3尺左右(一般团长会标点),如果BOSS面向不动,这里是安全点(如果BOSS面向动了,始终记得安全点在面向线的延长线上)  

TIPS:  

1.影子起手重置放掉3个,如果用简化模式,请记住一定要把鼠标指在安全点上,防止雷蛇杀掉你的影子,雷蛇结束后,再放一次影子(鼠标指向在你身后越远越好,因为这个影子是必死的,存活越长越好),并挂扶摇,扶摇空中打羽落地招影子,这次影子同上放法,扶摇躲第二根线,同时打羽找安全点,此时手中有3个影子(如起手放法),务必保证不被雷蛇杀掉。  

2.如果有风雷琴,可于开场重置放完影子后补宫确保安全点后开风雷,出来后补宫挂扶摇。  

3.关于血量,可以看出要确保不死(狂雷+雷暴组合),需要大概3W5的血量,可是对于不是顶尖装备的团队,增加血量=减少精简=降低伤害,依然得不偿失,所以有时候险是要冒的(这两周有六一儿童节加血的糕点)!  

P2:  

雷食兽---P1放电线的小怪在P2会被按照对角线原则激活2只,进门左手边为内功减伤小怪,右手边为外功减伤小怪;小怪会释放雷吟造成2W7穿透伤害,可被打断,但是每次打断后都会获得BUFF使其下次不能被打断,可以被拖入红圈中消除BUFF,同时小怪每隔6S会释放一次雷圈,对其中的玩家造成1W+伤害;同时小怪靠近30尺会增加伤害并回血,小怪重伤后会给另外一只叠加200%伤害的BUFF,因此击杀时间间隔不宜过长。  

雷神降---当2只小怪全部被击至重伤以后,BOSS解除自身无敌并且开始用30秒吟唱雷神降,在吟唱过程中每秒选择15个玩家释放雷击(无减伤9K+),在吟唱结束以后对10尺内所有玩家造成高额伤害,10尺外所有玩家造成中等伤害(1W5左右),20尺外造成小额伤害。  

进入P2后,BOSS会进入无敌阶段,待P1的线消失瞬间聂云去内功小怪点,即进门右手边,站在标记的内功点上,进入小怪-BOSS30S雷神降-小怪的循环阶段。  

TIPS:  

1.一般团队需要通过4次雷神降进入P3,因此技能规划为第一次风雷,第二次重置梵音,第三次梵音风雷,所有的影子在不饱和的情况下都留给雷神降阶段,原因在于小怪阶段影子会增加仇恨且雷吟会杀掉影子,最重要的一点是压BOSS血量极为重要。  

2.一般情况下1、3波小怪会覆盖引羌笛,不用看仇恨,嗨起来,2.4波小怪需要看好极乐引和仇恨列表,避免没必要的减员。  

3.P2孤影的时候能多放一个云生结海,如果你是重置长歌的话,第四波可以起手开减伤圈(一定保证圈到BOSS,不然会奶不到外功),等到减伤附魔长歌CD好刚好可以接一波减伤。  

4.掐好小怪死的血量刷新师襄和妙意。  

P3:  

雷域--每3秒给幻境外的玩家叠加一层debuff雷击,每层每秒造成少量外功伤害,当雷击debuff叠加至16层时即秒杀该玩家。  

幻境---在场地入口处刷新幻境云团(黄色的一坨),当玩家碰到幻境云团时,会被传送到幻境空间内,幻境空间内最多可存在13名玩家,在幻境内会刷新BOSS本体和4名分身,本体(375W)会随机点名玩家造成阴性伤害,分身会随机点名玩家撞击,造成一定伤害并叠加100%阴性易伤(需要坦克或奶妈去撞,DEBUFF可以被驱散),当幻境BOSS本体被击杀后,幻境内所有玩家被传送出来,并且重新刷新幻境云团,进入幻境会清除雷域DEBUFF。  

石块---场地上会随机刷新石块,石块拥有15W血量,会持续上升,上升到一定高度后下落(大约30S),随机选择一名玩家造成高额外功伤害(7W),同时眩晕该玩家5秒(没见过)  

P3是内外功交替进入环境消DEBUFF然后打BOSS的循环,期间穿插清石头  

TIPS:  

1.一般会安排内功先进入环境,出来后孤影差不多CD好,这时候打一发宫,等确定你的队友都出了环境再开孤影重置他们的技能;  

2.石头出现后风雷CD一般是好的,可以开琴音群石头;  

3.进入环境后第一时间向幻境本体移动(避免血少撞上分身减员),并补上DOT,看师襄时间正常循环,出来后直接会出现在中场BOSS的位置;  

4.每次风雷到第三下的时候狂喊鸣雷也可能会心率会高很多。  

后记:  

日月凌天的大型副本也画上了句号。  

对于剑三人群的PVE水准来说,我个人认为千雷殿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对于硬件上阳毕业的团队,磨合后都有通过的希望,对于野团需要大量的普及BOSS机制和技能后也有一定希望能过),当然一些大佬还在怀念挑战史思明、令狐伤等等,是不现实的,这个游戏的受众群体并不能承受机制太难、血量太多的BOSS。(PS:其实这些大佬可以去世界首杀个萨格拉斯之墓的基尔加丹,毕竟也算为国争光。)  

内功格局也发生很大变化,加强了的天罗、万花、毒经、焚影表现都非常不错,但鉴于FARM非碾压阶段,可能配置上还是有点八股文的感觉(对于开荒团队来说更是如此);长歌依旧处于内功T1的水品,虽然两种大附魔可以成为进本的硬门票,但是打出自我应该有的风采也是非常必要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莫问 长歌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