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配装分享及BOSS打法

发布时间:17-06-21 11:30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霜白沙砾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莫问PVE攻略分享,给大家介绍莫问在千雷殿副本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主要是莫问的配装奇穴以及每个BOSS的打法、技能循环,想要提高DPS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本篇剑网3莫问PVE攻略哦。

老1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老2(拉脱之后战斗时间没重置,就是个大概表现,PS:指挥水品是真的差)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老3(少了波斩杀的梵音,有点伤)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前言:  

1.总体来说,这个版本依然是外功的版本,策划为了让内功进本,先后进行了削弱内防以及将老3的两只小怪分别加上内功及外功减伤,也算亡羊补牢;  

2.就削弱内防这一点,对于内功大部队来说应该普遍是好事,但对于长歌这个以无视目标内防为特点的职业来说,其实是种变相的削弱,因此心情肯定是复杂的,不过介于有重置及减伤附魔的存在,内功小队越多必然就有更多的同门可以就业(PS:当然,作为内功目前仍处于T1输出的职业,也要拿出该有的东西);  

3.千雷殿各个BOSS的设计思路并不难,阶段鲜明,技能不多,对于固定团来说,只要硬件达标(上阳毕业)都是能够过的,不过对于野团来说,可能需要一定时间的磨合;  

4.风雷琴不管是单体提升,抑或是我后面提到的处理老3P3的石头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目前配装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理想配装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莫问作为95的新门派,PVE上享受到了一如既往的削弱待遇,不过凭借内功里特色的(日月凌天之前)无视内防在输出上表现相对不错。  

就属性上来说,我个人认为95年代随着属性的增加,莫问经历了几个阶段的质变:  

破防(永王行宫)-会心(上阳宫)-会效(风雷刀谷)-加速(接下来的一个副本)  

在介绍各个BOSS打法之前,普及一些插件小知识。  

由于DBM的更改导致面向圈颜色很淡(如下图),一些需要躲面向的技能一不留神就会出现问题。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这时候我们需要借助海鳗或者菊花插件的面向增强帮助:  

如下图打开海鳗插件-目标-目标扇形面向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PS:透明度一定要为0,老1移行化火的攻击面向为92°6尺  

将目标设为海鳗焦点后,效果如下图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海鳗焦点的面向增强非常适合奶妈,毕竟奶妈的目标很大可能不是BOSS  

同理,菊花插件也可以增强面向,打开菊花插件-目标辅助,设置如下图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当选中BOSS为目标后,效果如下图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对于老1长时间目标可能在掉落的火球的莫问来说,最好使用海鳗的焦点面向增强。  

如果你是作为专职打球的莫问,点开海鳗插件--目标-目标锁定/选择,如下图设置  

莫问PVE千雷殿浅谈

优先面向角度小的点开,TAB会稍微方便一些。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莫问 长歌攻略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