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7.毒经: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讲真,现在念破毒经插旗的人真的不多,我玩了三四年老唐门我能想到的毒经插旗的也屈指可数,所以对战经验谈不上,说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首先毒经手是没有鲸鱼长的,所以完全可以溜着打,只需要防一手化蝶过后的控制,所以看到化蝶就后跳小轻功转落拉开距离,几乎感觉是不会被毒经再碰到了,就一路卡着距离逐星箭,化血镖,减速,给上。都还是打的比较轻松的。  

以上是我对毒经的一些对战想法,因为打的实在不多,不能跟上面一样每个职业侃侃而谈,能想到的也就这么多了,不过确实鲸鱼还是很好打毒经的。以上!  

8.花间: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重点!重中之重!敲黑板。花间作为鲸鱼几个赛季以来的阿爸,是我感觉内功里除了打不了的冰心以外最难打的职业!没有之一。因为花间能驱散鲸鱼所有持续伤害,但是你鲸鱼不能,想想就难受。  

正题开始!打花间记住,只要对面有驱散,那么你就放弃挂化血镖的想法吧,驱散回血,打的还没人家回的多。然后就是你的解元箭如果驱散不了毫针和春泥,我宁愿不打都别强行上,因为真的打不掉血啊!  

再然后就是逐星箭这个技能千万别乱交!逐星箭得用来打断星楼。雷正子和迷魂钉一般用来后手保护自己,花间想挂DOT,普遍看来得交位移,然后上来打一套,所以这个可能要一点抓控的稳定性花间交位移落地立马给控控住,然后看交不交星楼,不交夺魄箭,交自断读条立马逐星箭击退转落撤退。  

逐星箭一定要留给星楼!这个很关键!然后尝试迷魂钉抓控,控到了直接打追命,如果没控到立马转落走拉开距离,打花间鲸鱼只能抓机会,控到了打一波,控不到被后跳躲了就只能跑等下次机会了。

对了,这儿提一点,花间打鲸鱼有个巨恶心的奇穴,傍花随柳,简直恶心到爆炸。其实我本人打花间其实胜率也不高,老长安好几个花间都可以制裁我,这个套路是我们几个老年鲸鱼统一给出的一个最基本的前提。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