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各门派应对方法

发布时间:17-06-19 10:45 来源:唐家堡吧 作者:JokerHX丶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惊羽PVP攻略分享,本次给大家带来了惊羽PVP实战教学,针对各门派给出了推荐的打法和实战套路,喜欢玩PVP插旗的剑网3惊羽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1.藏剑: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作为楼主打的最多的职业,没有之一,大局上就注意24尺的玉虹贯日和玉泉鱼跃,这两个技能规避好了能增加很大胜率。  

首先说一下最基本的技能克制,荆天棘地这个技能优先给虎跑,然后飞星给醉月,轻剑地上翻滚躲控,重剑扶摇鸟翔上天,尤其是随时保持扶摇好了就挂上!记住这个大前提!对局开始,开场飞星,三秒挂鸟翔起跳。  

跳的时候注意尽量远离自己飞星的位置,然后起手狂按转落,然后藏剑看你上天转落会玉虹贯日接虎跑,然后立马给荆天棘地,因为会玩的都会在虎跑的时候先打风吹荷,荆天棘地如果闪避就很伤,给了过后一边鸟翔跳一边给化血镖逐心箭,然后虎跑最后两秒转落走。  

因为这时候鸟翔已经没了,所以开始注意对面的动作,如果没切剑那一定是玉泉追你,这时候就后跳等最后一段聂云走翻身转落拉距离,如果切剑就是鹤归,注意卡好距离鹤归虽然写的是十五尺但是有六尺范围所以如果在距离内看到鹤归就后跳聂云,这时候反身注意日升BUFF然后转落走。然后就开始鲸鱼的老本行,溜着打。  

注意,藏剑如果没有玉虹和鹤归这个时候你完全可以在八尺外肆意妄为的顺发技能怼他(因为藏剑所有硬控都是最远八尺距离)。只用注意一下聂云就好了,接下来就是重复之前的动作。  

接下来注意一下第二个虎跑就好了,因为虎跑CD比荆天棘地快五秒,所以第二个虎跑一定要卡好CD远离藏剑,转落甚至可以用来锁玉泉第三段(如果够自信的话)。  

如果没卡好距离第二个虎跑好了就用,这时候你就想都别想了,无脑后跳虎跑最后一秒聂云,聂云过后看对面玉虹CD如果好了一定要聂云后跳一下然后扶摇上天,等个共CD转落走,做好这些基本上普通的藏剑就基本上很好打了。  

2.天策:

剑网3惊羽对战套路分享

对战天策看对面套路,如果是怂的打法洗荆天棘地,如果是奔放的打法就洗百步穿杨。  

对局开始,起手放飞星,然后离自己飞星九尺左右,看对面动作,如果是靠近你鸟翔起跳,如果是转身就跑就挂扶摇。然后看到对面过来直接起跳化血镖,不管按不按的出来,只要看到突或者断魂刺直接拉飞星反身追命。然后看对面如果是继续突过来就狂按一次转落拉开,这时候切记不要逐心箭推因为得留来打断任驰骋。  

拉开过后跳上天预判转落一下上化血镖,然后如果被突到了一定不要飞星解,一定不要!起身转落就好,这时候天策双突用完会扎灭上马,逐星箭距离够就推他打断上马,如果距离不够就面对天策狂按荆天棘地,因为断乎刺是两段控制一段锁足一段眩晕所以是能给上荆天棘地的,接下来就看扶摇或者鸟翔CD,好了就上天转落拉开距离。  

如果给了荆天棘地还是被踩到了别着急看荆天棘地持续时间,如果时间还有就起身了就立马转落开,如果没了还是在地上就直接飞星接逐星箭推下马然后直接打顺发追命。  

接下来就是看对面突的CD了,如果有突就转落没突就追着打,天策没有突的话你只要在八尺以外真的可以追着控追着打逼他交风,然后就盯着对面突的CD,要好的时候就别打技能以防卡自己共CD,好的一瞬间转落走,十有八九能让对面天策突打你转落上,接下来就是重复之前的动作就好了。  

最后提一点,打天策除了上马没事别后跳小轻功,因为你后跳小轻功躲一个突除了不吃控以外对方能打的伤害全都能打上的。只要规避好天策的八方,别让八方续上,应该还是优势对局的。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惊羽 唐门攻略 PVP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