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雷刀谷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发布时间:17-06-15 09:5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可爱的二蛋蛋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二、柳秀岳  

千雷殿全成就攻略教学

1.无伤  

10人★★☆☆☆:召唤雷溶石时注意不要进圈被导电,下P时BOSS中间会有雷电持续伤害,不进圈即可。  

25人★★★★☆:  

①规避雷溶石圈,不被导电。  

②及时打出相克属性的矿车材料。  

③下P后2层乃至3层BUFF的时候BOSS点名断空雷切分散开规避伤害。  

④打出矿车材料后,BOSS会释放千雷招来AOE,范围为4尺内9尺外,DPS要及时进到4-9尺圈内。如未能及时进圈,则需要门派减伤/长歌音域/减伤大旗来减少伤害。  

2.五行冶炼法:在柳秀岳战斗中最大限度的抑制五行锤炼的增强效果  

当前版本想要通关该BOSS基本上点击就送的成就。  

重点:五行相克,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目前大部分DBM插件在柳秀岳千雷招来阶段都会有打相应相克属性矿车的提示,在固定时间内将材料打出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下P3【0%-25%】时会同时出现2个属性的矿车需要打出材料。每一次千雷招来都处理好,通关BOSS即可获得成就。此成就主流打法即可完成成就,10人与25人差别不大。  

难度:10人★☆☆☆☆25人★★☆☆☆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成就攻略 风雷刀谷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