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霸刀最强攻略 技能起手及循环配装

发布时间:17-06-02 10:39 来源:jx3pve 作者:1310195648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霸刀最强攻略

前言:

此打法为目前版本最强打法,还在吹重烟强的笑笑就好。感谢思念大佬吹比大佬的教程,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奇穴:

虎踞-沧雪-疏狂-化蛟-含风-逐鹿-斩纷-星火-楚歌-绝期-冷川-心镜,当前版本不适合重烟、冻土。砺锋这个奇穴从始至终都被逐鹿碾压,只有打柳愚可选用。黑齿,千雷老一可用王印。

秘籍:

项王回狂 会伤伤(敲黑板)

破釜 会会伤伤

雷走 会会伤伤

刀啸回气 会伤伤(敲黑板)

醉斩 会会伤伤

擒龙回气回狂 会伤

起手:   

闹-西楚-雷走-坚壁清野-醉斩3刀啸醉斩-项王雷走-上将-项王-项王    

1.坚壁131 需要45能量,有就打

2.3刀啸+1醉斩伤害等于2次0含风醉斩,但是更省能量,且优于2+1优于上将

3.上将优于项王,项王伤害低,能打其他技能就不要一直打项王

4.只在需要倾泻大刀能量的时候打破釜,大附魔下不打

5.2波坚壁1波疏狂,疏狂一般比第三个坚壁先好10S+,等着坚壁CD好再下,疏狂一定要等坚壁。

6.雷走好了就打,占比太低,吃不吃疏狂对DPS影响很小

循环:

西楚-坚壁清野-131-项王套-上将-项王套-(坚壁CD转完)-坚壁131-项王套-上将-项王套-(坚壁CD转完)-西楚-坚壁131-项王套

如果即将走位打不出地毯131,提前切体态打3刀啸,然后地毯醉斩2刀啸醉斩。

斩杀阶段,刀气足够就打3+1,放弃大刀的低质量输出

配装:

103命足够,别超过107。说起手偏离个闹就笑了的,自己算算偏个闹影响多少DPS再BB。

不打大附魔,破防收益略高于会心,打了大附魔,会心收益最高。

4燕云+切糕头,裤子。因为星火,霸刀穿精简的收益并不高。特效武器可以用2精简戒指,命中武器不用精简。

五彩石用会破会或者会会破。

鞋子或者头打上一段加速(敲黑板)

键位设置:(仅供参考)

1大刀2双刀3鞘刀

1: 1项王 2上将 3切鞘刀 4项王 5破斧 z西楚 x切双刀 c切鞘刀

2: 1擒龙 2闹    3切鞘刀 4切大刀        z切大刀 x空  c切鞘刀

3: 1刀啸宏 2醉斩 3地毯 4切大刀宏 5切大刀宏  z切大刀 x切双刀 c刀啸或者醉斩

通用 F5输出宏 上滚轮雷走   监控项王(转的是第几刀) 上将    破斧   地毯    雷走

此键位能解决切体态飞出去的问题。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新手攻略 霸刀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