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各BOSS奶血Tip

发布时间:17-05-24 11:16 来源:五毒吧 作者:___又想起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柳秀岳  

柳秀岳是一个机制非常复杂处理起来却意外简单的团血压力比较小的boss。  

金木水火土的相生相克关系这里不赘述(优秀的插件直接解决背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克关系的麻烦),之所以这里会金木水火土是因为boss的每个技能均受五行加持。  

总之柳秀岳需要我们处理的技能只有三个:断空雷切+千雷招来+云凰斩(奶妈要注意)  

关于boss技能:  

千雷招来:Boss无敌状态,吸收伤害,之后恢复boss5%的蓝。  

Boss蓝条50%以下,boss4尺外受到伤害很低。  

Boss蓝条50%以上,boss4尺以内9尺以外爆炸式伤害。  

断空雷切:对面向里的敌对目标有一个伤害,受boss身上的五行buff的加持。  

云凰斩:对单一目标造成多次伤害,通常是对T,给T叠buff五层(并且不要让T身上云皇斩buff超过5层),会导致T周围AOE。  

关于boss阶段:  

boss分为三个阶段:p1:100%-50%,p2:50%-20%:p3:20%-0.  

25英雄千雷殿奶毒攻略

以下讲分别说一下这三个阶段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奶毒tip。  

p1:100%-50%  

这个阶段非常送,没有什么血线压力。  

这里说一下可能需要奶毒做的两件事:推车或者挡线  

关于推车:  

千雷招来前,墙壁上的水火龙头会喷出水或者火线,同时有一辆矿车获得无敌buff,一般水线出现则火火车无敌,一般火线出现则水矿车无敌,水线可以消掉火无敌buff,火线可以消水无敌buff,这就需要我们移动矿车,消除矿车身上的无敌buff。  

如何推车:  

最简单的办法是在出线的时间内,攻击(奶毒枯蚕、蝎心、牵丝)轨道机关,依次让所有矿车通过同一条线(水线或者火线都可以)。  

关于挡线:  

千雷招来前,墙壁上的水火龙头会喷出水或者火线,站在水火线的龙头与雷麟锻造台之间可以挡住水火线。挡线期间,作为奶毒,蝴蝶、蛇(还有长歌的影子)都不要招出来,会影响你挡线,因为线扫到蝴蝶或者蛇或者影子都会从它们身上再发出一条线,然后直射雷鸣锻造台。如果挡水线,会有导电buff,同时伴随眩晕,这时候,记得远离人群。  

另外保持boss身上没有五行buff,不用规避断空雷切,千雷招来阶段停手(特指输出)等到boss结算伤害再输出可以减少boss回蓝。  

p2:50%-20%  

这个阶段重复p1,依旧要保持boss身上没有五行buff,唯一多加的技能是雷融石,以及雷麟锻造台会有伤害加持。  

雷融石:随机点名,并在被点名的人头上出现雷融石,远离即可规避,中了导电buff立即远离人群,值得一提的是,水buff下的雷融石范围扩大至10尺。  

P3:20%-0  

这个阶段boss身上必有五行buff,需要躲断空雷切,挡线不挡线都可以,依旧要规避雷融石以及远离雷麟锻造台。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五毒攻略 千雷殿 奶毒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