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VE属性那些事 转化比及转化系数

发布时间:17-05-16 13:34 来源:精品资料站 作者:zaixintaikong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三PVE中,手法决定输出效率,装备属性决定输出质量,两者相乘才是你的DPS实力。

我原本一直专注PVE宏的创作,这是为了提升输出效率。但是选择制定循环也与实战各种属性受益有关,因此总结了这篇关于PVE属性的文章。

首先是再次普及DPS属性转化比:

命中:34.25=1%

会心:41.45=1%

会效:15.05=1%

破防:36.17=1%

无双:25.685=1%

T属性:御劲:41.45=1%

外防内防闪避招架:依赖属性公式,最终百分比为:总属性值/(总属性值+系数)。

这个系数外防内防为1840,闪避为2400,招架为1633

这个防御属性公式在分析后续的boss防御中还会用到。

然后是DPS装分属性分配比:

公式为装分约=体质+4.5*主属性+基攻+破防+会心+会效+加速+命中+无双

之所以说约等于,是因为这里面会心的系数略大于1,会效的系数略小于1。

另外,剑三装备属性分配中,普通装备体质占比13.33%,有体精简体质占比14.44%。

普通装备中主属性数值占比为5.33%,收益占比为4.5*5.33%为24%。

接下来是各部位装备品质与装备分数转化系数

武器:2.16 橙武:3

帽子:1.62

衣服裤子:1.8

护手腰带鞋子:1.26

首饰:0.9

暗器:1.08

有了这些数据,再根据不同门派心法主属性收益和实战基功和直接属性收益分析,我们就可以在上版本无体精简和本版本普通散件中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属性 PVE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