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全攻略 BOSS技能及打法

发布时间:17-04-25 14:31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gekkon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副本攻略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挑战难度下的新五人本打法,老一有三个BOSS也给大家全部都介绍到了。还没有通关剑网3挑战刀轮海厅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刀轮海厅

老一有三个boss,赵淮,八重妙法村正,令狐伤。三者难度相当。  

I.赵淮  

【技能】:  

红莲剑:点名一个玩家,向其释放攻击。附带灼烧debuff。  

月泉汲取:点名一个玩家,对玩家发射一条连线,吸取玩家蓝量并附带伤害。释放时会有喊话“xxx,我需要你的内力!”  

朱雀剑:分两个部分。boss蓝量满,且buff叠到100层以后,会跑到桥的一边聚气释放技能。技能分两部分,朱雀燃鼎和朱雀之炎。  

朱雀燃鼎:沿桥的直线向释放一个长线AOE。AOE伤害相对不高。  

朱雀之炎:向桥的另一端推出一个火球,缓缓移动过去。火球到桥另一边消失。火球伤害较高。  

【技能循环】:两个阶段,身上buff75层之前只点名吸蓝和点名AOE。80%以上蓝,100buff会开炮。50%血量结束。  

【技能对策】:  

月泉汲取:吸蓝会增加boss蓝量,所以需要拉断。网上说可以找苍云唐门这样的无蓝职业挡住,我们并未测试。建议挡住拉断。  

朱雀剑:需要奶妈刷血。  

朱雀剑:两波均可以扶摇规避,但是一般只能躲掉一波,建议躲掉火球。boss释放技能没有读条,但是可以看到一个短暂的聚气动画。  

【打法】:  

boss吃仇恨,吃面向但是不位移,boss只在桥的两端和中间点释放技能。我们的打法是把boss拉到桥的一端。拉面向朝桥的另一端,其他人在boss身后输出,吸蓝则往桥另一端聂云拉开。开炮则后退两步到微微脱战的地方。这个boss需要一个T或者能强仇的dps,奶妈能群奶最好。  

II.八重妙法村正。  

【技能】:  

樱返:点名技能,叠一层“合”debuff,只点一仇。点8尺内目标。  

拂樱:点名技能,叠一层“散”debuff,只点一仇。点8尺外目标。  

落樱:点名技能,叠一层“乱”debuff,只点二仇。距离没限制。  

百鬼阵:传送圈,会在随机地方释放。出现一段时间后生效,会把人传送到桥外面。  

任意一个debuff叠到三层会释放一个叫阳炎的技能,伤害大概5w左右,只有t可以扛住,附带减疗debuff烈阳。  

【技能循环】:大概是点两次散或者合,点一次乱,穿插百鬼阵。叠到三层放阳炎,不位移。50%血量结束。没有阶段划分。  

【技能对策】三个buff是可以顶替的,但是顺序不能乱。“散”解“合”,“合”解“乱”,“乱”解“散”。  

简单说,中了“合”,就散出8尺;中了“乱”就调整仇恨,进8尺升为一仇;中了“散”就停手放仇。  

出百鬼阵就躲,如果被点了机灵一点,二段跳聂云也能回到桥上。  

我们的打法有两种。  

1.(苍云1w9dps、1w8t;天策2w;天策1w9;奶毒2w;唐门1w9)苍云铁骨心法dps装,天策洗定军。  

因为一次循环放三个技能,是(散/合)、(散/合)、(乱)。所以需要两个循环。  

“合”,“散(解“合”)”,“乱”,“合(解“乱”)”,“散”,“乱(解“散”)”。  

起手苍云抢仇,天策暴力输出抢到二仇。(苍云一仇,天策二仇)  

第一次点名点苍云的“合”,然后苍云停手退出八尺,保持一仇(甩盾飞或者让dps稍停手)。(苍云一仇,天策二仇)  

第二次点名点苍云的“散”,这样苍云解debuff,回来输出。(苍云一仇,天策二仇)  

第三次点名点天策的“乱”,天策中“乱”,拍定军强仇。(天策一仇,苍云二仇)  

第四次点名点天策的“合”,这样天策解debuff,苍云强仇出8尺。(苍云一仇,天策二仇)  

第五次点名点苍云的“散”,苍云中“乱”,苍云回来输出,天策定军。(天策一仇,苍云二仇)

第六次点名点苍云的“乱”,这样苍云解debuff,输出结束。(苍云一仇,天策二仇)  

此方法对奶妈和输出的压力比较小,奶妈只关心一仇二仇的血即可,其他输出控制仇恨即可。  

但是此方法需要对技能熟悉,适合开黑,野团比较难。  

2.需要一个T,三个暴力暴力dps,一个大奶(我们用的天策T和奶花)。  

此法适合野团,天策硬抗到两层合,然后开御。(御可以挡掉阳炎,只是会有减疗debuff)  

dps中了散就停手下三仇。dps暴力的话,两个人总共叠不到2+2层乱就过了。  

III.令狐伤

【技能】:  

金蛇:点名跳起放一个AOE,然后给附近玩家上一层debuff。  

金蛇毒:毒分三种(但是名称忘了),外功的是减少外功攻击,内功的是减少内功攻击,奶妈减少治疗量。  

白蛇风刃:站在桥一端向另一端释放一个刀气,刀气到头会返回。伤害比火球低一些。  

【技能循环】:75%以上只金蛇和放毒。75%一下开始释放风刃。50%血量结束。  

【技能对策】  

金蛇的debuff会给dps减攻击,奶减治疗量。需要驱散(屏幕右下会有个交互按钮),因为驱散实际上是转移,所以一般是T驱散。而且优先奶妈。  

不过驱散是有成就的,dps奶驱散一下,然后让T再转移走就行。  

风刃回头但是不回到boss脚下,所以在boss身边最多吃一次,硬吃就行。令狐伤算是三个老一里面最简单的了。  

【打法】  

T拉正面,奶和dps站背面,dps无脑输出。沟通好驱散,优先驱散奶妈。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副本攻略 日月凌空 刀轮海厅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