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日月凌空赛季奖励 日月凌空赛季结算

发布时间:17-04-10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日月凌空赛季奖励及上个赛季结算说明公布,结算时间为日月凌空资料片当天维护时,玩家达到要求后,游戏将会通过邮件自动发放剑网3日月凌空赛季奖励

一、战阶等级、名剑币及群雄逐鹿积分将进行结算与重置,结算时间为4月20日“日月凌空”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对应兑换奖励规则如下:  

货币兑换奖励规则
可兑换货币
奖励方案与说明
战阶等级
每1阶可兑换150金
名剑币
每16点名剑币可兑换1金
群雄逐鹿
每10点积分可兑换1金

(注:威望,江湖贡献,侠义值及监本印文本次均不受影响,此外还将重置名剑币、江湖贡献值、威望、侠义值、监本印文的周上限)  

二、名剑大会将根据排名进行奖励发放,并重置所有队伍积分与个人贡献点,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4月20日“日月凌空”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时间,奖励称号及挂件预计新赛季开始后两周内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排名奖励规则如下:  

名剑大会排行榜奖励
序号
名次范围
称号奖励
挂件奖励
1
1至3
乘黄客
背部挂件"文韬武略•戾天弯刀"+腰部挂件"文韬武略•金鲤螺纹镜"
2
4至50
鹤处士
背部挂件"文韬武略•戾天弯刀"+腰部挂件"文韬武略•金鲤螺纹镜"
3
51至200
逍遥子
腰部挂件"文韬武略•金鲤螺纹镜"

(注:队伍积分与个人贡献点之差不大于200的队伍成员才能获得奖励。)  

三、群雄逐鹿亦将根据排行榜,按照门派排名分别发放奖励,并重置群雄逐鹿排名。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4月20日“日月凌空”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时间,奖励称号及挂件预计新赛季开始后两周内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排名奖励规则如下:  

名次
物品奖励
称号奖励
第1名
鎏金宝箱8个、素银宝箱10个、福禄宝箱·安史之乱10个
负雪行
第2名
鎏金宝箱5个、素银宝箱7个、福禄宝箱·安史之乱7个
明烛引
第3名
鎏金宝箱3个、素银宝箱5个、福禄宝箱·安史之乱5个
京华客
第4-10名
鎏金宝箱1个、素银宝箱2个、福禄宝箱·安史之乱2个

四、4月20日(周四)维护后将重置所有副本进度,以便侠士征战新赛季。  

以上就是剑网3日月凌空赛季奖励及上个赛季结算说明的相关内容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的威望,江湖贡献,侠义值都不会清零。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赛季奖励 赛季结算 日月凌空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