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BOSS披风怎么得 风雷刀谷BOSS掉落披风

发布时间:17-04-05 15: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BOSS披风怎么得?在日月凌空资料片开放的全新秘境风雷刀谷·千雷殿中会掉落BOSS同款披风作为奖励,这两款全新的剑网3BOSS披风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先睹为快吧。

千雷殿产出紫色1260品特效和精简装备,同时掉落燕云套升级道具,侠士可将已有的燕云套进一步提升至1280品,并保留所有强化效果。通过收集新技艺材料,侠士还可做出俗称“切糕套”的1280品珍稀装备,羡煞旁人。  

作为新赛季的重磅奖励,千雷殿还有几率掉落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柳秀岳稀有挂件,以及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最终首领玄晶掉率提升200%,通关后还可将橙武提升至1030品。  

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

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

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

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

以上就是新资料片中秘境新增的剑网3BOSS披风了,一共有两款,分别是伊玛目同款披风“天火之眼”,以及柳鸾旗同款披风“雪啸刚风”,新资料片开放后大家一起通关秘境刷剑网3BOSS披风吧。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日月凌空 千雷殿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