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离经PVP教学 1140赛季的经验小谈

发布时间:17-02-24 10:37 来源:万花谷吧 作者:檐雨如旧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剑网3离经PVP教学

1、各赛季通用大原则——不要和你的jjc队友情缘。不然你将面对失去情缘&队友的双重风险。如果已有情缘是外功(除霸霸),反过来,不要和你的情缘jjc也适用。

2、老大难问题藏剑+外功队。

思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别的楼主也说了很多。这里说一点就是关于位移。

永远不要在藏剑单独打你的时候交掉太多位移。也就是说,顶多一个触发金屋的太阴+小轻功。

位移尽量不要给轻剑,给重剑。藏剑重剑下没有太多追击能力。

当另外一个dps和藏剑汇合。优先不吃控,提前挂减伤避免一波残,然后冷静地在藏剑重剑状态下,星楼交位移走位。

3、对上新爹霸霸的一些暂时小tips。

全程保持扶摇挂好,不要乱用。留给霸霸铺地毯或者砌墙,第一时间扶摇走。

被act了聂云走。可以把act的霸霸当成有棒打和蜀犬的丐帮。聂云星楼cd卡好。

至于配装,三个条件依次满足就好。

1加速够1.5提。576?

2加速够了其他有御化就穿御化

3当前低会心版本。优先会心,然后治疗量,然后会效。高会心版本就会心会效治疗量。

4、对上霸霸的一些小tips(续)

先说说霸霸的控制啊。霸霸的控制吧对奶花很不友好:

①6尺距离三段控制锁足3s+眩晕3s+击倒3s(割据秦宫)——每一段都可以打伤害技能

②6尺距离可透支两次共3次击倒3s不递减(踏宴)——相信以后肯定会加内置CD的

③6尺距离可透支两次打断2s(奇穴+2s)沉默带驱散(雷走)——无gcd

④act(擒龙)

昨天和朋友霸霸切磋,基本控制链就是①②穿插③和一个act。

也可以看到霸霸的控制都是6尺的,然而霸霸有个圈有个墙有个地毯还有移动封轻功的徵(醉斩)。所以,单被霸霸打得时候,霸霸读着醉斩靠近你你也没法跑。

霸霸距离还远就读条攒行气血,近了被锁足就交毫针。被击倒看血线交星楼。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星楼基本是用在被击倒的情况下,但由于其可透支次数多。所以星楼交过之后改怂还是得怂,该拉距离还是得拉距离。

然后说一说昨天遇到的一些霸霸配置。目测以后这样的配置也会很多。

①剑霸

目前看来剑霸的打法很像剑策+剑丐结合体。

吞日月act,吞日月击倒击倒击倒。然而你只有一个星楼。

这也是我为什么这赛季不推荐奶花打外功队(带藏剑可能好些)的原因。

既然和剑策+剑丐像,那么思路也就出来了。

掐好你的扶摇,吞日月落脚下,剑纯和霸霸一起靠近你的时候,被控——

A、如果你是外功队(带藏剑),不是击倒的控制给好谭梅,被击倒身上没减伤星楼扶摇聂云有多远跑多远。

B、如果你是外功队,没有藏剑。么么哒

C、内功队,星楼交过之后呼叫你的队友给你保护。在内功队的伤害压制下,相信他们也不会轻松的。

①剑霸(续)

剑霸遇到奶花+外功队直接打奶花的几率很大。不同队友如何抗压见以上思路。

剑霸遇到奶花+内功队,很可能是老打法。剑纯打奶,霸刀压dps,或者换过来。然后奶花交了技能之后转奶带走。遇到这种情况:

A、溜剑纯,思路不变。他短腿啊,不要让他摸到。如果被大道紫气,星楼交过。那就要拉距离,然后寻求队友的保护。永远不要不好意思叫你的队友来保护你,只有你活下去,战斗才有继续的可能性。

B、溜霸刀,参照上面霸刀的技能。如果被秦宫+踏宴,估计星楼保不住,实测伤害很高,有金屋也很高。或者可以考虑被锁足的时候交了春泥,但他要是不踏宴你,就亏了……所以思路一样也是一样的,逼出你的星楼后,剑纯大道等着你呢~~~所以星楼交过后,该怎么跑怎么开水月怎么叫队友帮助都不多说了,和剑纯+别的外功并没有区别。

PS:扶摇不要乱用!扶摇不要乱用!扶摇不要乱用!一个有墙,一个有吞,一旦乱用被圈住被吞住,技能一下就交没了。

②藏霸

个人觉得藏霸的套路和策藏其实挺像的。尤其是遇到奶花哦~

藏剑逼出星楼,霸刀踩圈风车gg。

霸刀逼出星楼,藏剑连控,圈gg。

打你的dps一样的。dps自己的减伤交过后,隔奶爆发。

咦,知道对面的套路,你就知道该怎么规避了。

星楼之后要是对面还有圈,然后被黏住,那就可以考虑折叶+减伤抗一波,或者提前喊队友保护了。虽然我觉得对面爆发没交,你交了星楼之后没走掉被爆发,这波对换技能已经很亏了。尽量不要让这样的情况出现。

踩好你的扶摇,dps减伤交过后,如果对面还有圈和墙,注意一下霸刀的走位,提前给减伤,或者随时准备扶摇给春泥。

啊其他好像也没啥了。也就比策藏多了个圈么么哒。这样理解就好技能循环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P攻略 万花攻略 离经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