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T进阶 配装及主流副本心得

发布时间:17-02-10 10:11 来源:剑网3精品资料站 作者:nxplay
[相关内容][跟帖评论]
[复制链接]

一、明教T基础  

1,心法  

自然是明尊琉璃体,主属性和全部其他的T一样是堆体质。明尊心法的话,体质可以增加你的血量和一点点的闪避。其他T心法则各不相同。心法不必多说。  

2,技能  

对于明教T来说,按p键,武学界面里面所有亮着的技能都是你需要熟悉其作用,cd,释放距离,各种秘籍的效果等等,这些对于合格的T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下面介绍技能秘籍和奇穴的时候会讲到。对于明教T的技能来说,每一个你都要熟悉才好。  

3,秘籍  

这里没什么技巧,就是攒简本或者买简本。明教T的秘籍大多数还是蛮便宜,不过极个别真的是贵啊,对于我的强迫症来说,全部收集齐还是很累的。  

下面的顺序是按照重要到不重要顺序排列。各位劲量全满。红色的最优先凑齐。  

极乐引,3减cd1效果,都必备  

贪魔体,3减cd1持续,都必备。3减cd最优先,现阶段部分boss必备!  

归寂道,3减cd1效果,都必备  

烈日斩,2伤害2效果,其中2效果必备,一个是加内外防,一个是对禁止目标伤害提高  

光明相,3减cd1效果,其中1效果视boss情况更换,需要驱散装驱散不需要驱散装加日月回灵的  

净世破魔击,3伤害最后一个随意,其中1效果是破魔击会心驱散其各类buff,少数boss千万不能装,装了就是团灭,没错,说的就是90年的某个牛逼boss!  

度厄力,3减cd1效果,1效果必备  

银月斩,1效果2距离最后一个随意,其中1效果必备  

幽月轮,2伤害1效果最后一个随意,其中1效果必备  

赤日轮,3伤害1效果  

生死劫,3伤害1距离  

戒火斩,3威胁值1减cd,可有可无  

4,奇穴  

明教T的奇穴目前应该是全职业中更换比较频繁的了。所以建议各位背包常备纳元丹。其实每日传个功妥妥够用。然后奇穴中未做说明的是目前副本中基本用不到的奇穴。然而版本更替,谁又说的准呢,自行了解把各位萌新。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一重,圣光明。目前明教T技能仇恨最稳的就是点了圣光明的日斩和月斩了。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二重,慈悲心和日月凌天。慈悲心搭配11重的塑胶生辉,加仇恨buff基本全程覆盖仇恨稳如狗,当然对于目前多boss双T的情况,明教T基本远离被ot风险。日月凌天在678加速下有如神助,当然,目前堆到678加速多少有些得不偿失,不过对于削弱了多次的boss来说已经无所谓了。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三重,寂灭。部分需要打断的boss洗出寒月耀。另外注意下,寒月耀是有gcd的打断技能,如果要打断,记得提前停手准备,不然一个gcd可能就会让你错过打断,然后团灭。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四重,部分boss洗出涅槃路。其他大部分时候是月尽天明,对于318加速来说,不卡斩基本3分钟多一点可以刷出一个新的朝。所以对于目前大部分boss时间在6-8分钟甚至17分钟的boss来说,月尽天明的收益要好得多。然后需要自行回血的点圣火燃心,需要仇恨的点无业明火。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五重,超凡入圣。对于目前装备来说,没有第二选择。需要仇恨可以点明光,需要群啦可以试试知我,不过效果很烂还不如多打一个日破来的好。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六重,极乐引不必多说。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七重,纵欲善缘。现阶段大部分boss都需要生死劫支持。极本朔源的使用基本上是你装备很差的时候可以一用。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八重,辟滞?(原谅我没上过学,真的不知道这个字怎么拼--。)沙。对于目前大部分boss一刀3w多来说,辟滞?沙基本是唯一选择。另外妙境的收益预计在属性再次提升以后会获得更好的收益。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九重,渡厄力。大部分boss的首选,也是你减伤的第一选择。缺仇恨点斩火。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十重,除了光明心其他都可以选择。boss伤害高选火舞或伐魔。不过我是常年选火舞的,贪墨满秘籍6s加上火舞的2s就是一个覆盖8s的硬减伤,再一次稳如狗~  

剑网3明教T进阶

第十一重,缺仇恨选宿角配合慈悲心仇恨稳如狗。目前副本来说闪避的收益其实还是较大的。因此我基本都是选得华彩若英,在低血量下配合慈悲愿可以救自己一命,当然,脸黑没辙。无量在大部分情况下也是收益不错的。个人推荐华彩。  

剑网3明教T进阶

最后一重,boss技能需要大减伤的点流沙渡,其他时候点心火叹。  

好了,基础到这里就算是结束了,应该没啥遗漏的,有的请记得留言哇~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TAG:PVE攻略 明教攻略

更多更多精彩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